美國四個州遭強大的龍捲風席捲,許多城市被襲成如戰爭後的廢墟 上萬間的房子被毀損 死亡人數超過百人!台灣捐贈10萬美元助美國賑災救援!?是認為對被損毀的房子 一間援助10美元:270元台幣嗎?還是對死亡的約百人 一個人提供約一千美元約27000元台幣的喪葬費啊!在台灣最窮的貧民的喪葬補助費都要約5万台幣呢?幾年前 曾經發生 台東的漁船船長被菲律賓海岸巡防艦槍殺身亡後,菲律賓拒絕任何賠償 幾天後 剛好 菲律賓發生颱風災害後 當時台灣外交部指示駐菲律賓外交人員向菲律賓總統交涉「只要您們願意賠償我們的漁船船長家屬約1千500萬台幣(約50万美元)的話!我們就可以提供3千灣美金的人道賑災救援」菲律賓總統馬上同意了賠償被菲律賓海巡槍殺的台灣漁船船長家屬1千500万台幣(約50万美金)!台灣報紙馬上報導了「經過我外交部及駐菲律賓外交人員的極力爭取 菲律賓政府終於同意對被誤殺的台灣漁船船長家屬 給予合理的賠償!」您看 我們政府外交部是不是很積極「在國際上爭取台灣人的權利」啊?還是很積極在「進行凱子外交」啊?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