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文轉發~
天大而周延的滅臺殖民計劃

《台灣人肉炸彈法》通過
作者:
民進黨創黨元老陳真
2022. 09. 16.

每天公私繁忙,不眠不休工作16到20小時,十數年如一日,疲憊不堪。
但我仍得打起精神,說點良心話。

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昨天 (15日)通過《台灣政策法》草案,這個草案就是一部 "台灣人肉炸彈法"。

相關內容,我直接剪蔡正元幾天前的臉書,不再贅述。
我沒法表達心裏的感受,只能說一個大寫的恨字。

我們從小從書上讀到列強侵華的歷史,充滿血腥與羞辱,泯滅人性的屠殺糟蹋。如今同樣的歷史變本加厲,竟然倏忽又來到眼前。
可我在生活周遭卻完全找不到一個跟我有同樣感受的人。
絕大部份台灣人,也許百分之99.9%就跟輸送帶上待宰的豬牛羊一樣,完全不知道自己即將被當成人肉炸彈引爆。

中國大陸絕對是人類文明史上最偉大的國家,就一個最字,沒有之一。
脫貧解困,濟弱扶傾,從不對外發射一槍一炮。
這樣一個對人類福祉與世界和平做出最大貢獻的文明國度,卻因其崛起而再度成為西方人的頭號敵人,百般抹黑成魔鬼,務必欲置之於死地。

只要你還是人,只要你還有基本人性,你怎能不憤怒、不痛恨邪惡骯髒無恥至極的美帝及走狗?

如果你長期關注巴勒網或議和團,你就會知道,二十幾年來我所講的這一切,事實上就像一個既定的劇本那樣,如我所言一一展開。我想說的是,這並不是因為我知道什麼內幕,也不是因為我具有什麼遠見,而是因為,西方所有這些骯髒邪惡透頂的策畫與圖謀,早已在世界各地操弄過無數次,摧毀無數國家,殺害至少五千多萬人,製造數億難民。
美國立國才兩百多年,就已發動兩百多場戰爭,其中絕大部份都是赤裸裸的侵略與屠殺。
此外也發動無數代理人戰爭與內亂,
把別人的家園當戰場!
叫別人的小孩當炮灰!
要他們為美國人打仗!
要他們自相殘殺!
要他們為美國人賣命!

台灣更離譜,不但要為美國人自相殘殺,而且幾十年來不斷被吸血,以天價購買美國武器,徹底剝削台灣;
當台灣逐漸山窮水盡之際,現在《台灣政策法》還規定台灣必須每年向美國借貸千百億鉅款購買更多武器,好為美國人傷害對岸同胞,旨在兩岸製造最大傷亡,以便拖垮大陸崛起。
美國這等行徑,還是人嗎?
這些出賣台灣、貪得無饜的島內漢奸還是人嗎?

過去二十幾年來,我專注於一道命題,亦即:
"美國是否會在台灣引爆戰爭?"。但七、八年來我所關注的內容已經改變,變成:
"美國究竟何時會在台灣引爆戰爭?"
這兩年我更逐漸有了答案,估計至遲在2027年之前,美國就會把台灣人推向戰火。

更卑鄙的是,美國的對台盤算並不止於此!
美國的對台盤算
是要在兩岸製造最大傷亡!
最好是讓台灣成為廢墟,成為人間煉獄!
因此不斷有島內走狗鼓吹台灣應戰死至最後一人!

就如現在美國不斷要求烏克蘭必須戰死至最後一人,禁止與俄和談,不斷暗殺主張俄烏和談者或親俄人士或企圖和平共存者。

台灣在美國的指使下,漢奸台奸政權這幾年來不斷把要求兩岸和平或和談的聲音給妖魔化!
將和平者塑造為通敵的內部敵人,想徹底禁絕阻斷和平呼聲。
這麼做就是要貫徹美國人要求台灣人必須 "戰死至最後一人" 的對台政策,
絕不允許兩岸和談或和睦相處或統一等主張。

看,一堆人渣政客與走狗文人,這幾年不斷在強力製造這樣一種白色恐怖氛圍,把和平的聲音,妖魔化為 "中共在台份子",亦即所謂 "中共同路人"!
甚至主張武力消滅或司法制裁這些人,目的就是要把台灣人綁架變成美國的人肉炸彈。

美國之邪惡難以想像,
長年以來壞事做絕,毫無人性。但你不能否認,美國雖邪惡透頂,他們很認真在進行各種戰爭計畫。

我常說,即便是侵略或消滅一個弱小國家,美國照樣都是經過多年精密籌畫,照表操課,全力以赴。
對付弱國尚且如此費心籌謀,更何況是對付大陸。

因此,你不要以為什麼黑熊部隊是笑話一則,
也不要以為數位部只是可笑的宇宙天兵,更不要以為各種致力於消滅異議與和平聲音的「國家安全法案」只是虛應故事,
更不要以為政客及走狗文人各種妖魔化兩岸和平與和談的言行只是個人作為。
事實上,它們統統都是美國對台人肉炸彈戰爭計畫的一部份。

99.9%的台灣人,死到臨頭居然還毫無察覺,居然還只關注那些無關痛癢的花邊新聞或雞毛蒜皮事,真讓人感覺可悲。
難道你們不相信美國人與漢奸台奸們,正要把你的家人與小孩,綑綁成一顆顆用以摧毀大陸的人肉炸彈?

看那個喪心病狂的黑熊部隊,發出一篇招收台獨民兵的文宣,裏頭提到,
台灣人應誓死和對岸浴血奮戰。
文宣說,因為中共要 "佔領" 台灣的目的,就是為了以後要把台灣人派去世界各地叢林作戰,去侵略他國。
因此,與其被送往陌生國度的叢林為萬惡共匪侵略他國,不如現在就下定決心在自己土地上與之作戰,保衛台灣家園。
這真是天大的笑話,你們真的這麼好騙嗎?

還有些附隨文宣說,
美國人的目的只是要我們的錢,但是中國人的目的卻是要我們的命。是命重要還是錢重要?因此,全體台灣人應浴血奮戰,消滅共匪,而且還說這是什麼偉大的立國之戰,說台灣人一定可以在廢墟上建立美麗新國度。

各種傻話、蠢話、謊話數不清,荒唐低能到難以想像的地步。

問題是,腦殘的台灣人聽了之後,肯定還是有人會全盤接收,蠢血沸騰。

很多人會說,
"安啦,不用緊張啦,台灣人膽子那麼小,怎麼可能會有毀滅性的內戰或自相殘殺?"

這其實是很幼稚很脫離現實的想法,
難道美國操弄了無數內亂、內戰或族群互相殘殺的人民的民族性都很暴力?
事實上,那些互相殘殺的人民或內戰與內亂,原本之間都是相親相愛和睦相處的。
但是只要西方一手掌控主流媒體進行造謠栽贓與抹黑,
原本相親相愛的人們便會開始互相仇恨與殘殺。

更重要的是,除了主流媒體鋪天蓋地的造謠栽贓與抹黑之外,事實上,各種內亂或內戰的起源幾乎都是由美國CIA所執行,
透過收買線民暗樁,或是布建特種部隊暗殺小組或各種情治人員,執行各種恐怖攻擊或暗殺任務,甚至殺自己人,栽贓嫁禍,挑起雙方仇恨與衝突,
透過御用媒體渲染造謠,很快就能產生滾雪球效應,製造出一場又一場死難者數十萬計的血腥衝突與動亂內戰。

全世界九成以上的恐怖攻擊以及永無止境的暗殺,全是美國親自所為或策動。

再看,所謂《台灣政策法》已明文規定,
美國將會派遣人員進駐台灣政府(所以不久前搶著制定外國人可以做公務員的法律),掌控官方與民間的各種資源與機構。

這些人就是來操盤戰爭計畫,
執行台灣人肉炸彈政策。

我想說的是,
所有這一切都不是新鮮事,
都是美國長年以來一貫作法,
受害的國家社會一個接一個,數以百計。
上一個是烏克蘭,始自十多年前便開始運作籌畫這場俄烏衝突,下一個就輪到台灣。

台灣人別再自欺欺人。
為了你以及你的家人,
請醒悟,別傻傻為惡魔賣命去傷害自己同胞;
給自己也給眾人,
創造一條生路。

好好的康莊大道你不走,好好的富足正路你不要,卻反而要傾家蕩產,
去為邪惡至極的惡魔賣命,
反而去傷害每年以幾兆元貿易出超供養台灣社會、始終善待台灣人的對岸同胞。
天下還有比這更蠢的人民嗎?

以上是節錄文章。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8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MrOrz
從「只能說一個大寫的恨字」來看,此乃論者的情緒性論點。訊息文字質疑美國希望挑起台海戰爭,卻從來不會考慮,若中共放下侵台野心,或許兩岸就能如其他鄰國一樣正常來往。

🇨🇳 對於台美中三方關係,施明德在 2022/9/14 發表的《畏戰、乞和都是在養戰》一文中,期許中國承擔大國責任,「不能以當年身受之苦,要還諸弱小之身」,更指出「台灣人會親美反中是先天條件促成的:美國對台灣沒有領土野心,只要維持影響力。中國則對台灣有十足領土野心和支配慾,包括揚言對台灣人集體思想改造!所以,台灣人怎麼可能反美親中?在這種條件下,連『友中』、『和中』都是癡人夢話,別有用心。」

👩‍🏫 關於文中提及「美國發動戰爭」一事,人類學家趙恩潔在俄國入侵烏克蘭後,於《誰的地緣政治?了解 3 種截然不同的烏克蘭全球論述》一文中指出西方「民主對抗獨裁論」的盲點與雙標,也提醒大家「西方霸權」與「美國濾鏡」的存在。不過,文中也指出「西方霸權論」不在乎烏克蘭民意的轉變、也幫獨裁者的野心開脫。趙恩潔關注民主抗爭者的角度,表示弱勢者常常先被污名化、妖魔化,人類學者的責任則是將他們再度人性化,也表示強烈的情緒,不一定是絕對的正義。

💰 即使純就「美國利益」來看,所謂「美國在兩岸製造最大傷亡來拖垮中國」的陰謀論,也完全忽略了「戰爭也可能使合作對象落入中國手中」的可能性。從美國的角度來說,現況下美國可以持續與台灣在半導體產業等合作以保持領先地位,但若中共奪取台灣,中共不只可以直接從台灣東部投射海軍勢力、突破第一島鏈,也可以奪取台灣的半導體產業,使其只向中國、或禁止向美國提供晶片,讓中國在科技上取得領先。因此若東亞發生戰爭,很可能與美國利益不符;比起疑美論宣稱的「誘發戰爭拖垮中國」,對美國來說,其實繼續維持「反對片面改變台海現狀」的立場,風險與成本更小、更或許也符合美國利益。

🇺🇸 美國亦有人保持著類似的想法,也對《台灣政策法》投下反對票或發表不同意見,其中不乏長期友台的參議員。2022 年 9 月中美國參院外委會通過的《台灣政策法》已與原始提案不同,例如原本的 45 億美元外國軍事融資資金,在修正版強調為無償的軍事援助。9 月中法案出委員會後仍須參議院、眾議院通過,屆時法條內容仍會有變動;亦有論者指出,《台灣政策法》前途仍未明朗,拜登也不一定會簽署,故台灣朝野應冷靜審慎應對。

Opinion Sources

【中共對台野心】
施明德《畏戰、乞和都是在養戰》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pfbid023CuRN7LJKQhcZrsn8e8S8utTwLgcoikp5yyZyamcQQK6kknawB5LuSfwzvcHmEbrl&id=100044613550476
2022/8/5 盧沙野稱將「再教育台灣人」惹議 國際輿論抨擊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140679

【民主對抗獨裁論、西方霸權論、哈薩克路線】
2022/3/8 誰的地緣政治?了解3種截然不同的烏克蘭全球論述
https://guavanthropology.tw/article/6920

【美國人看台海】
中國會入侵台灣嗎?台灣有多重要?看美國知名Youtuber分析台灣比你想的還重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lQzhe-le4
有話好說 - 台灣政策法 美國不同意見
https://youtu.be/PU8pzGnctQk?t=1422
2022/9/15 BBC - 美國參院外委會通過《台灣政策法案》 修訂條文「避免觸怒北京」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62911391
美參院通過《台灣政策法》的下一步?台灣朝野政黨宜審慎以對
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120611/6634240

盧沙野稱將「再教育台灣人」惹議 國際輿論抨擊

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3日晚上表示,若統一將進行「再教育」,讓台灣人變回愛國分子。此番言論引起國際輿論抨擊,維吾爾團體也發聲撻伐。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3日晚上就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一事接受BFM電視台(BFM TV)訪問時表示,若統一台灣,要進行再教育,讓台灣人變回愛國...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140679

誰的地緣政治?了解3種截然不同的烏克蘭全球論述

這是二十一世紀的第二十二年的第三個月。十二天前,大部份的人們不太認識烏克蘭,不知道他們是誰,他們想要什麼。現在,她們是世界輿論的中心。在本文中,我將指認三種分佈不均的烏克蘭全球論述,它們各自的邏輯、關懷與優缺。這三種論述,都有各自值得我思考的地方,因此我試圖不美化、不醜化、也不控訴任何一方是「被XX洗腦」。當然,我絕不可能在一篇短文中包山包海。但我希望先將這些表面的地緣政治觀點的差異凸顯出來,再進

https://guavanthropology.tw/article/6920

【科普烤肉】中國會入侵台灣嗎?台灣有多重要?看美國知名Youtuber分析台灣比你想的還重要!

聲明:雖然這次影片跟Holo無關,但本頻道並未要轉型,原本我翻譯完是要找地方放,想一想就放在這邊。這次影片純粹是我看完該影片後,認為這部知識向、分析中美雙方戰略考量的影片非常具有參考價值,因此進行翻譯是希望華文圈不論英文程度的人都可以獲得該影片的資訊。*注意!本人並非影片原作者,純粹為讓台灣人能參考美國人視角而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lQzhe-le4

台灣政策法17:5通過!美國軍援5年2千億!極強大法案!等同MNNA 售威懾武器 制裁中國高官(公共電視 - 有話好說)

#台灣政策法 #美國軍援 #MNNA #中美台 #中美 #台灣 #北約📢關注議題,開啟對話 💪陪我們繼續,做不一樣的論壇節目~▎訂閱《有話好說》:https://bit.ly/34xc9Vh▎按讚有話 FB|https://www.facebook.com/PTStalks/▎追蹤有話 IG |http...

https://youtu.be/PU8pzGnctQk?t=1422

美國參院外委會通過《台灣政策法案》 修訂條文「避免觸怒北京」 - BBC News 中文

該項法案在外交、軍事等領域提升美台關係,但部分條文經過修改,分析指是要避免過度刺激北京。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62911391

美參院通過《台灣政策法》的下一步?台灣朝野政黨宜審慎以對 | 吳介聲 | 鳴人堂

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9月14日以17:5的壓倒性票數通過《2022年台灣政策法》(TPA, Taiwan Policy Act of 2022),該法案若經拜登總統簽署成為法律,將是自1979年《台灣關係法》(Taiwan Relations Act)以來美國對台政策全面重整。台灣朝野對此反應或有不同,不論如何,審慎因應方為上策。

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120611/6634240
There are 3 replies deleted by its author.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