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社運人士催促國際法庭,就新冠疫苗問題對安東尼弗奇和比爾蓋茲還有大型製藥廠採取行動

英國社運人士團體控告安東尼弗奇、比爾蓋茲、克勞斯-施瓦布和彼得-達斯扎克; 還有包括大型製藥的多名執行長、英國政府官員等人違反人道罪。他們在國際刑事法庭提起正式訴訟,指控新冠肺炎是用來瓦解政府和金融體系的幫兇。



社運人士在控訴書中聲稱,他們列舉出在疫苗幌子包裝下的推動實驗基因療法,以犧牲無辜生命為代價,利益他們自己賺進一堆邪惡無良的骯髒錢和擴張他們的權利。



一群社運人士團體和調查研究者,其中還包括前瑞輝副總裁。他們12月6日在英國人民的國際刑事法庭遞交一份控訴書,該內容讀起來像極了全球公司政府治理的結構名人錄,這個複雜的結構在這場全球傳染疫情中披露出他們的真面目。



該聲明文件裡列舉提到了比爾蓋茲和他的妻子梅林達蓋茲、安東尼-弗奇、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世界衛生組織的高級成員,以及摩德納、阿斯利康、輝瑞和強生等製藥廠的現任首席執行長。



裡面還看見幾位英國政府官員的名單,包括了世界經濟論壇創辦人克勞斯‧施瓦布,以及實驗室洩密理論的核心人物彼得-達斯扎克。



譯註:大重置是指英國查爾斯王子和世界經濟論壇創辦人克勞斯‧施瓦布Klaus Schwab之前提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後,各國應該以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方式重建經濟,他們把這個提議稱為「大重置」(Great Reset )。



此案原告透過英國法庭系統送交遞狀,但好幾次都被駁回,此舉讓他們轉向國際刑事法院提起訴訟,國際刑事法院已確認收到此案件。這宗案件編號為OTP-CR-473/21。



社運團體提出的告訴內容,包括前瑞輝副總裁麥可耶頓直言不諱地聲稱爭議性疫苗的危險,還有他反對在全球傳染流行病期間,政府增長的控制權利。



社運團體宣稱,極具爭議的新冠疫苗是彼得-達斯扎克等科學家,他們利用對蝙蝠冠狀病毒功能增益的研究後,創造出實驗性基因療法。而這些療法已經造成了大規模的死亡和傷害。



在美國和英國境內,已有多起因接種新冠疫苗而造成死亡和副作用傷害的多起大量報告,而一些專家們經常在公開場合說服民眾,他們確保這些悲劇性的死亡案件是不值得擔心的。



原告指出,政府單位對這些死亡和傷害,完全沒有或者完全拒絕展開調查行動,他們擔心調查的行動可能會減緩或者延遲,原告文件中所提的大規模的人類藥物實驗,這完全違反了二戰和大屠殺後所起草的的紐倫堡公約。



譯註:

a)紐倫堡公約:https://rec.ccu.edu.tw/wp-content/uploads/2014/04/紐倫堡公約.pdf

b) 紐倫堡守則://zh.wikipedia.org/wiki/



犯罪申告也指出文件人內所列舉的人士,都刻意打壓替代治療新冠肺炎的羥氯喹和伊維箘素藥物。一些專家們在不同階段使用替代藥物來治療新冠肺炎,而且都非常地成功。其他者反對者則認為這些藥物太過便宜和容易取得,他們反而強調和依賴輝瑞、默克還有其他藥廠公司開發的新昂貴藥物。



羥氯喹和伊維箘素已經上市超過十幾年,人們對這些藥物是熟悉的。這些藥物也沒有專利限制,所以能夠容易地大規模生產,羥氯喹和伊維箘素更能夠提供社會大眾讓人們更容易取得和接受安全無害的治療。



這份上訴書裡提到; 惡意打壓安全有效的替代藥物治療新冠肺炎是一種犯罪謀殺的行為,法庭應對此展開全面性地深度調查。此文件另外提到,內文列舉的人士和聯手合作的學者,他們共同築起一道防火牆,拒絕任何關於COVID 替代治療的資訊在醫學期刊上刊登發表。但醫學期刊的重要角色; 往往都是醫療機構單位傳遞發表新型態療法的途徑。



一些學術期刊,正封鎖研究生所發表關於羥氯喹和伊維箘素治療COVID成效有佳的文章。



原告繼續說道:提告案件中也指責政府當局誇大了COVID的死亡統計數字和病例數值。在新冠肺炎剛開始時,在醫院死於車禍傷亡和槍擊傷案而死亡的人數,都被列入新冠肺炎死亡人數。



此文件還包括指出,配戴口罩來阻止傳播新冠肺炎的證據是弊大于利,還有PCR檢測新冠根本不可靠,PCR測試的篩劑更含有致癌的化學物質。國際刑事法庭在2021/12月已通知提告者,他們已收到控訴書並將與該團體聯繫和告知國際刑事法院下一步決策。



原文出處:

https://nationalfile.com/uk-activists-urge-international-court-act-fauci-gates-big-pharma-covid-19-vaccines/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此為針對比爾蓋茲的陰謀論,比爾蓋茲表達對於這些「蓋茲陰謀論」的看法,最大的擔憂是如果許多人因此不願意接受疫苗,導致無法達到群體免疫。

References

https://www.goethe.de/ins/tw/cn/kul/mag/22747726.html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039

「你只需要睜開眼睛。」

比爾・蓋茲、洛克菲勒家族以及5G-技術才是新冠病毒大流行的罪魁禍首,大量消滅世界人口是菁英們的一項秘密計畫,德國政府欺騙它的百姓,因為它是全球陰謀論的一部分;此外,德國一如既往被同盟國占領。

https://www.goethe.de/ins/tw/cn/kul/mag/22747726.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