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消息》~通知:
轉發【台灣黃埔四海同心會】王秘書長的信息:
多數日本人開始研究移民! 為什麼呢?!
目前週邊國家把日本的放射性污染以TOP新聞來告知自國人,不要飲食日本的東西。 美國的臨海中被發現到放射性數值越來越高。
盡量能不去日本最好不要去。 澳大利亞政府已經停止日本人的簽證發放, 美國也停止了日本人的美國移民。
目前日本的狀況比我們想像的還嚴重,全日本領土的70以上被污染。 日本的放射性物質已經向海洋流入,而且受影響的海洋面積越來越廣。
它的嚴重超過想像,日本政府怕帶來恐慌,
他們會放棄或者謊言,來告知周邊人。
日本的海鮮,菇類都不要飲食。
上次地震之後損壞的日本核能發電廠,
放射性物質開始流入的海洋或者周邊。
開始發現畸形海鮮及植物~變異的菇類 、變異的魚類、變異的海產,受到放射性物質的食品飲食之後,1--2年內會誘發食道癌、淋巴癌、白血病等。
特別是對幼兒,孕婦會有更大的影響。
週邊國家已經停止了與日本的海鮮貿易。
從日本進口的青魚、貝殼、香菇,
是第一個一定要避開的食品。
日本各個地方開始發現了畸形黃瓜、畸形草莓、畸形西紅柿,更驚訝的是玫瑰花中間出現了畸形草,還出現了畸形百合花、畸形茄子等等植物,以及畸形青蛙等動物。
這些說明日本國土的植物、動物開始產生畸形了!
壽司是日本代表菜餚。 有位日本漁夫幾天前在網絡電視裡忠告日本國民,千萬不要吃【旋轉壽司】。
他說最近兩週內他抓獲的海鮮裡,發現了一些畸形魚類。
這些魚類廉價來出售給這些餐廳,
日本臨近海域裡抓獲的魚類放射性數值達到380被。
核輻射會引發動物基因突變已是人所共知的事實,而日本福島核電站洩漏引發的輻射危機已經開始顯露。
近日,日本琉球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爆發核危機的日本福島縣蝴蝶出現嚴重基因突變,他們發現很多蝴蝶的腿、觸鬚以及翅膀形狀發生變化。
在實驗室試驗顯示,這些異變與放射性物質有關。
福島核危機爆發2個月後,琉球大學的研究人員就在日本10個地方,包括福島地區,收集了144只成年草酢漿灰蝶。
核危機發生時,這些成年蝴蝶應該處於正在過冬的幼蟲狀態。 通過對比不同地區蝴蝶出現的基因突變,研究人員發現在有大量放射性物質的地區,蝴蝶翅膀更小,眼睛發育不規則。
6個月後,研究人員再次從上述10個地方收集蝴蝶,發現來自福島的蝴蝶基因突變率幾乎是此前2倍。
從現在開始,千萬不要飲食日本的海鮮或生魚片。
自日本海嘯核爆炸以來,去日本旅遊並多次食用日本食品的我國旅日遊客,調查43%有不同程度怪異疾病!
並在上升中! 而日本受放射核污染的本土產品全部供應國外遊客 ! 日本國卻食用從別國進口的食物! !
親愛的朋友們! 為了親人、朋友和我們同胞的健康請分享到你的空間裡,大家都會感恩你的!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2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Effie Fang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Effie Fang
整篇謠言光看前兩句「澳大利亞政府已經停止日本人的簽證發放,美國也是停止日本人的美國移民」就知道在唬爛,稍微有點智慧,會用估狗這種東西,大概花不了3分鐘就可以馬上知道,這兩國的政府有沒有停發日本簽證或是拒絕日本人移民,當然是沒有啊!基本上光看謠言的用詞,大家心裡應該就有個底了,這蠢蛋謠言不是出自台灣人隻手,而是強國人杜撰的,剛好對岸的破解謠言網站也幫忙破解了,就來看看到底哪邊是錯誤的。

References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https://www.rumtoast.com/4359/「-日本貨變異了-!-」這謠言低能程度前所未見啊

「 日本貨變異了 ! 」這謠言低能程度前所未見啊!各位被騙了嗎?

福島食物是否進口,最近有吵得沸沸揚揚,能不能進口當然還是看政府的決策,蘭姆酒吐司能做的只有…「破除謠言」啦~說到福島核災,就一定得提到這篇「 日本貨變異了 」謠言,文章真的是又臭又長還附圖片,各位有收到過嗎?

https://www.rumtoast.com/4359/「-日本貨變異了-!-」這謠言低能程度前所未見啊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謠言內的圖片與福島核災無關,圖片都是在福島核災(福島第一核電廠事故是發生在 2011/3/11)以前就已出現,因此與輻射汙染並無直接關係。

References

https://www.mygopen.com/2020/12/Fukushima.html

【誤導】遭受福島輻射汙染生物的照片貼文?多數圖片與核災無關

網傳「受到福島核災汙染的食物」的多張圖片訊息,經查證,流傳的多數圖片皆與福島核災無關,時間點更是在意外發生之前,且有些照片也無法得知拍攝的日期、地點與來源為何,因此圖片說明並無法證實。

https://www.mygopen.com/2020/12/Fukushima.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