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Novavax的疫苗
對抗Delta變異株的效力高達九成,
還是希望我們的政府能夠去主動聯繫採購,
Novavax電子郵件回應,
台灣政府至今應是未主動聯繫Novavax公司,
更令人擔心的是政府是否在其他國際疫苗採購也和面對Novavax同樣消極?
倘若蔡政府仍為護航國產疫苗一味坐等美日等國救助,
台灣人民在生命、身體健康乃至金錢財產的損失恐怕不是總統蔡英文總統一人所能夠負責的。

https://news.tvbs.com.tw/life/1535375

效力9成疫苗多國大採購 Novavax:台灣政府沒來接洽│TVBS新聞網

近來Delta變異株侵台,而早前由美國生技公司諾瓦瓦克斯(Novavax)開發經三期臨床實驗證明,效力達9成的蛋白質次單位疫苗NVX-Cov2373,引發關注。Novavax公司指出,台灣政府目前並未直接與其接洽,但證實台灣方面選擇透過COVAX取得NVX-CoV2373疫苗。

https://news.tvbs.com.tw/life/1535375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