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7成人口打完第一劑,接近6成打完第二劑。大部分人都是兩劑AZ,只有非常少部分的人打輝瑞,特別是70+以及首相宣佈20+只能打輝瑞那天開始。NHS說打完兩劑即使感染Delta也不至於重症住院。雖然英國自從國內開放經濟活動之後確診病例上升很快,每天上萬最多5萬多,但是都不用住院就痊癒。新任衛生部長兩個星期前確診但是5天前就痊癒。可見只要身體原來狀況良好,一個禮拜的治療即可。症狀只是發燒等感冒症狀。我們出門一定戴口罩,大樓裡有貼不是一家人 不進同一電梯。因為新冠病毒同處時間長感染率越高。公共場所超市商店必須戴口罩才能進去。地鐵等更是。在倫敦大家都能遵守。在其他城市就難說了。我第三劑可能就是打輝瑞,等要出國前再去打。當然和第二劑差6個月之內。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