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孫曉雅』,舉行上任一年半以來的第二場記者會。蔡英文總統選前大聲提的「國際怎麼看台灣」,孫曉雅第一個傳達了美國政府的政策訊息。
………..
對於蔡英文的「抗中保台」徹底破功,孫曉雅就直接把話講明白了;她強調,『避免戰爭是所有政策制定者、政治人物等的共同責任,因為戰爭是慘絕人寰的悲劇,所有人都應全力盡責避免戰爭。』

這句話在台灣可以講嗎?🤫
這不是標準的投降主義、舔共賣台嗎?🤔

記得我也曾被罵過,只因為我認為不管哪一個政黨執政,最重要的還是要『需備戰、能避戰、不懼戰』,然後就被說成是懼共、媚共、沒有是非了,這個美國的處長怎麼可以這樣洗臉蔡英文總統?!該出征了吧?🤬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