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這是什麼視訊課程啊!線上44人正在收視,難怪現在的小孩子們都動不動就出口說髒話,原來民進黨的教育目標就是讓國家棟樑倫理道德敗壞,禮義廉恥淪喪,嚴重敗壞教育體制!悲哀!台灣紮根基礎教育工作,徹底崩解完蛋。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大專院校的通識課程教材經常是教師自主選擇,或使用學校統一自編教材,政府不會介入課程編排與內容。
影片節錄台灣一家科技大學2022年5月間線上通識國文課程內容,影片中講者朗讀文章是台灣作家林宜澐的〈午後〉段落。文學專家指出,短篇小說〈午後〉主角蘭春姨在結尾一段的罵人語言,是善良市民隱忍惡徒欺負後的反撲,激昂的語言,表現出主角情緒由弱轉強終至爆發的勇氣,在文學表現上既合理又有感。

References

https://tw.news.yahoo.com/news/錯誤-網傳-別驚訝-別以為老師在幹礁-台灣真的沒救了-055105918.html

【錯誤】網傳「別驚訝!別以為老師在幹礁 台灣真的沒救了...這是現在線上教學的 "台語課文內容"..低級下流無恥...三小政府編出下三濫的教材、就教出甚麼樣的爛學子...缺德」?

事實查核報告#1721 網傳「別驚訝!別以為老師在幹礁 台灣真的沒救了...這是現在線上教學的 "台語課文內容"..低級下流無恥...三小政府編出下三濫的教材、就教出甚麼樣的爛學子...缺德」? 發布日期/2022年6月7日 經查:【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6/7版】 一、傳言影片節錄台灣一家科技大學2022年5月間線上通識國文課程內容,影片中講者朗讀文章是台灣作家林宜澐的〈午後〉段落。 二、文

https://tw.news.yahoo.com/news/%E9%8C%AF%E8%AA%A4-%E7%B6%B2%E5%82%B3-%E5%88%A5%E9%A9%9A%E8%A8%9D-%E5%88%A5%E4%BB%A5%E7%82%BA%E8%80%81%E5%B8%AB%E5%9C%A8%E5%B9%B9%E7%A4%81-%E5%8F%B0%E7%81%A3%E7%9C%9F%E7%9A%84%E6%B2%92%E6%95%91%E4%BA%86-055105918.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