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分享關於「https://youtu.be/TAWQQNloJ10...」的訊息,我們目前沒有相似度超過 80% 的相關詢問,但是我有找到幾則相似的文章給您參考:

【新聞一點靈】北捷員工爆確診還「搭捷運跑公文」 確診郵政窗口人員爆曾赴「阿公店續攤」

昨(20)日中央公布北捷有三名內勤員工確診,有內部員工指出,其中一名確診員工根本不是內勤人員,而是跑公文的人員,工作不僅會進到各站大樓,甚至也有其他處所,且過程多是搭乘捷運,就怕北捷沒有確實通報。對此,北捷只回應,一切都有依照指揮中心指示通報。不過仍擔心資訊不夠透明,讓員工與市民人心惶惶。中華郵政再現染疫風暴,繼...

https://youtu.be/TAWQQNloJ10...」的訊息,我們目前沒有相似度超過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