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婕贏了,可是「蔡英文輸了」!

人民為什麼要罷免黃婕?因為她沒有盡到人民保姆的責任,擋萊豬;因為她贊成與鼓勵「同志行為」;因為她的輕佻,無知,而且令人反感的「翻白眼」的舉動.......。
一個民意代表,在言行舉止上都該有他們正面,道德與穩健的展現。這是人民對他們最基本的期望。

而蔡英文,貴為總統;擁有「全國的行政資源」。竟然公然出面干預人民行使民主的罷免權。她不與人民站在一起,卻公開與人民為敵。這與她民主的「大外宣」與「大內宣」都是背道而馳;這是諷刺?還是笑話?

對於那些擁有豐富的政治經驗的人士,你們不出來幫忙也罷;人民希望你們也省省你們的口水。看起來人民比較這些政客們更有是非觀,更有道德觀!

在上位者衣食無憂,他們可曾考慮過最基層的人民,他們真正的每月實質薪資?受疫情的影響,公司發不出年終獎金,叫人民如何過好年?人民真正關心的問題是什麼?蔡英文知道嗎?不是妳利用統計學編輯的經濟數據,騙台灣的經濟成長率。

這些罷免志工們無薪及自發性的工作,就是人民對無能的政府及「為虎作悵」的民意代表們發出的怒吼。蔡英文,妳還聽不見嗎?人民要大拍桌子,可是妳卻把桌子給搬走。設卡,或是高壓統治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欺騙也不是永久不破的。
大家應該看到台灣人民對現今民進執政黨的憤怒情緒,對蔡英文無能與政策方向錯誤的失望。

我們這些位於全台灣其他縣市的民眾,未能幫上忙的人民;大家該給鳳山勇敢站出來的罷免團體及為正義發聲的鳳山市民們鼓掌,該給他們一個鼓勵與支持的擁抱。
我們相信正義最終會戰勝邪惡的!

-C. C. -

請參考以下內容更豐富的連結:

1)台獨元老痛斥蔡英文,綠色恐怖更可怕!
https://youtu.be/1iEpsRK7LBY

2)罷捷鳳山清捷隊挺過500多天 下跪致謝民眾動容
https://udn.com/news/story/121991/5235514

3)聯合報社論/「我OK,你先打」暴露疫苗政策荒腔走板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5233189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Asdfgh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Asdfgh
黃捷指出,要打造對所有人都友善的高雄,首要目標就是要消除這些荒謬、歧視、不實的言論。「同志行為」是被尊重與支持,而非贊成與鼓勵。

Opinion Sources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12-18/510583

黃捷批罷捷拿她性向做文章遭嗆:執意把高雄變同志城市有尊重市民嗎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網路社群「鳳山清捷隊」發起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出新招,最近有不少鳳山鄉親向黃捷反映,家裡信箱被塞了罷免團體針對她所發放的文宣,這份文宣寫著「我們尊重同志/雙性戀黃捷」、「但是不要以為我們不知道你想推動同志城市」等語句,並列出多張黃捷參加同志大遊行的照片。黃捷痛批這是「拿性向做文章」。對此,罷捷團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12-18/510583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