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戴口罩,因為新的 COVID-Omicron BA4,BA5的延伸變種冠狀病毒是不同的、致命的並且不容易被正確檢測到:-

新的 COVID-Omicron BA4 BA5延伸病毒的症狀如下:-

1.不咳嗽。
2. 不發燒。

只會有:-

3. 關節痛。
4. 頭痛。
5. 頸部疼痛。
6.上身腰痛。
7. 肺炎。

8.一般情況下,沒有食慾

當然,COVID-Omicron BA的毒性比 Delta 變種高 5 倍,死亡率也比 Delta 高。

疾病進展到極端嚴重所需的時間較短,有時沒有明顯的症狀。

讓我們更加小心!

該病毒株不會沉積在鼻咽部。 它直接影響肺部,即“窗口”,持續時間較短。

幾名被診斷出患有 Covid Omicron 的患者最終被診斷為沒有發燒也沒有疼痛,但在 X 光片上發現了輕微的胸部肺炎。

COVID-Omicron 的鼻拭子檢測結果通常為陰性,鼻咽檢測假陰性的病例越來越多。

這意味著病毒會在社區傳播,直接感染肺部,導致病毒性肺炎,進而引起急性呼吸壓力。

這就解釋了為什麼 Covid-Omicron 變得非常有害,病毒毒性很強,致死率很高。

請注意,避開人多的地方,即使在空曠的地方也要保持1.5m的距離,戴上雙層口罩,戴上合適的口罩,在大家沒有任何症狀(咳嗽或打噴嚏的時候)勤洗手。

這種 Covid Omicron *“WAVE”* 比第一波 Covid-19 更致命。 所以我們必須非常小心,採取*各種措施加強對冠狀病毒的預防*。

也是一個對你的朋友和家人高度警惕的溝通者。

不要將這些信息留給自己,盡可能與其他親友分享,尤其是與家人和好朋友分享。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這是 2021 年 7 月就傳過的假訊息,當時謠言中的對象是「Delta 變種病毒」。此訊息只是把舊訊息的 Delta 換成 Omicron、再加上BA4 BA5,訊息訛傳的症狀幾乎相同。
變種病毒仍可能會導致咳嗽或是發燒的症狀,也無法推估出「毒性高 5 倍」這種結論,致死率很高也並非事實,建議做好即時快篩與掛號線上問診。

References

新的COVID-Omicron病毒病徵謠傳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61310


2021 年 7 月「Delta」版本的謠言
https://cofacts.tw/article/2u4qtsywod9ah

【錯誤】新的COVID-Omicron變種冠狀病毒是致命和不容易正確檢測的?改編舊訊息,目前並無根據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網傳訊息在2021年7月時出現一相似版本,內容大致相同,僅是將舊訊息中的「Delta」替換成「Omicron」。截至查核報告發布為止,目前沒有任何證據指出,感染新變種病毒Omicron的症狀和其他新冠病毒有什麼不同,也沒有任何科學根據指出Omicron的傳染力、毒性以及死亡率比Delta變異株高。Omicron的感染途徑跟原來的病毒類似,所以PCR是可以檢驗出來的。因此並沒有Omicron就特別容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61310

*紧🔹急🔹警🔹告* ******************** 使用双重口罩,因为新的 *COVID-DELTA* 是不同的,致命的和不可检测的: 对于新的 COVID DELTA 病毒,没有⋯⋯ | Cofacts 真的假的

https://cofacts.tw/article/2u4qtsywod9ah
張量明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張量明
衛服部的官員說沒有這麼可怕,台灣很多醫生說傳染力確實高,總結:叫你打針叫你打針叫你打針。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