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一封信

孩子:

不要在臉書轉載一些自以為是醜化韓國瑜的圖文,你們以為很酷嗎?

以為反韓國瑜是一股主流嗎?

你知道爸爸歷經幾次的政權交替?

從戒嚴時期蔣介石,到蔣經國,到嚴家淦看守總統,到李登輝,到陳水扁,馬英九,到蔡英文,我們歷經那麼多的國家領導人,為何像我一樣年紀的人,這次會這麽挺韓國瑜?

因為我們看過台灣由所謂的外省人統治(蔣介石,蔣經國),台灣經濟突飛猛進,墊定經濟發展的基礎,李登輝黑金嚴重掛勾,台灣本來有很好的機會成為世界進入大陸的橋樑,卻是在他戒急用忍的政策下,讓台灣喪失掉,台灣接單大陸生產,行銷全球的機會。

到陳水扁時期,所謂台灣之子,窮苦人家的小孩靠著苦讀努力爬上來,可惜,太貪了,全家都貪,當然民進黨很多人都拿了陳水扁的錢,否則陳幸妤怎會說“民進黨裡面誰沒拿過我爸的錢?”

你認為他現在為何可以保外就醫,安然無事?

因為現在執政黨高層幾乎都有拿過阿扁的錢,所以說穿了,沒人敢動他!

至於馬英九,努力修復與大陸關係,讓兩岸外交休兵,你知道兩岸如能和平共處,我們台灣一年能省下多少採購國防武器的經費?

這些錢用來做建設,做社會福利,辦學,改善台灣偏鄉的基礎建設,都綽綽有餘,馬英九在任,觀光業,旅遊,餐飲,伴手禮,遊覽車,飯店,民宿,夜市,各行各業,都受惠,蔡英文上來後面的施政,你也看到了,整天維護台灣民主自由叫的震天響,為何95%的媒體都不敢報蔡英文哪裡不好,而是報韓國瑜哪裡不好,你不覺得哪裡有問題嗎?

你已經是大學生了,必須有更廣更深入的思辨能力,我們挺韓國瑜,雖然他高雄市長做不了多久,馬上宣佈要選總統。

對!

是沒有對高雄有很多建樹,他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可能有些不見得是成熟的,那又如何?

但起碼他給高雄市民一個希望,民進黨中央要卡韓有太多招式了,卡預算,黑韓各種花招盡出。

現在攻擊他之前什麼買豪宅,什麼炒房,拜託,那時候他只是一個平民,頂多是北農的總經理,不能投資不動產嗎?

只因為他現在要出來選總統,就說的人家好像十惡不赦,別忘了,這些都是他是平民時候做的一般老百姓都會做的事情,只不過是他有那個經濟條件去從事那個投資,我們沒有。

把一個要出來跟蔡英文競爭的對手,用盡各種方法打擊,抹黑,這個黨這個領導人也夠了,不許別人出來選而使出各種手段打擊對手,這叫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

那叫守住他們自己的民主自由,“主”是少了一點,叫”民王”。

真正的民主,是讓老百姓聽接下來你們怎麼帶領台灣守護和平?

如何建設台灣?

如何與大陸和平相處?

讓你們這一代不用有一天要拿著掃把上戰場!

如果你不信爸爸的話,等到突然有一天防空警報響了,你們這群年輕人有些連輕兵器步槍,手槍你們都不會用,你怎麼跟我談捍衛國土?

你們希望兵役最好維持4個月,夏天出操超過35度還不行出操,你們如何捍衛這個國家?

一個國家元首沒服過兵役,去做三軍統帥是很危險的事,偏偏媒體不會這樣寫。

韓國瑜可能不會當選,因為年輕一代沒看過以前台灣的榮景,你們不會感受到我們這一輩對現在領導人的失望,也看不到一個想為中華民國做事跟承擔的人說出如果我貪污,你們把我關到死!

到哪裡去找這樣的人?

這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

我們當然要挺韓國瑜,因為他讓我們這輩看到了真正改革的希望,你們要做什麼決定,爸爸都尊重你們,但是身為父親,我必需要跟你們說明清楚,01/11這票投下去,請你們要為你們自己的選擇負責。

因為以後這塊土地發生的一切事情,是你們要去面對,那時候你們可能都已經娶妻生子,你會希望一個戰亂的台灣嗎?

一個要搞到妻離子散的地步嗎?

這就是爸爸今天要告訴你們的話。

選擇權在你們。

我們已經活了大半輩子了,接下來由你們來面對下個世代吧!

網路分享

民進黨一直告訴我們要團結救台灣!

你們都把政治對手當成敵人了,現在告訴我們要團結救台灣,真是太好笑了!

對付中國大陸,要用腦袋來處理,不是用打用殺的來解決!

想賺大陸的錢,又把對方當敵人,這樣對嗎?

要和對方多交流.多對話.多瞭解,用漂亮的民主制度灌輸給對方,讓對岸的大陸人民也想過如此的生活!

但是現在連貪污犯A錢,都說是為了台灣獨立建國,這樣不是笑死天下人了嗎!?

仔細想一想,感恩!

你也可以告訴我們是勇敢的台灣人,可以永無休止與中國大陸進行戰爭,那打了之後,等待美國與日本的支援,這兩個國家會犧牲他的人民,永無止境陪台灣玩下去嗎?

你也可以說不賺大陸的錢,那你告訴我去那裡賺錢?

請別告訴我是南向政策,因為民進黨已施行南向政策,效果不彰,因為南向國家只有新加坡 經濟較好,其他國家比台灣還糟糕啊!

也別告訴我向全世界賺錢,阿扁與小英執政那麼久了,也沒看到他們賺了什麼錢,難道又要怪國民黨嗎?

也別告訴我說我不懂民主的可貴,只是知道吃飯的禽獸畜牲,難道你養兒育女,只是為了與中國大陸興起戰爭嗎?

別說我中毒太深,因為你連生長在台灣的同胞都存在敵意了,那大陸人會對你沒有敵意嗎?

蘇聯為什麼瓦解,就是美國搞的,因為當時美國將蘇聯認定為頭號敵國。

同樣的美國也不希望中國人團結,因為他要獨霸全世界,希望兩岸要分裂成好幾個小國!

我相信現在多數人的祖先都是從中國大陸來的,為什麼我們要如此的敵對呢?

就是美國從中作梗啊!

為什麼不能過點好生活呢?

如果你想打戰,麻煩你告訴你的親朋好友,多生一些孩子,我們要為台灣的民主而奮鬥,我們要有尊嚴,這樣對嗎!?

天佑台灣!

天佑中華民國!

#台獨與港獨是假議題

#幕後操盤的黑手是美國

#美國正在分裂台灣與大陸

#想造成兩岸同蘇聯解體後同樣衰敗的下場

#美國想一國獨霸世界的野心

#台灣別當美國的棋子

#韓國瑜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比起祖先都是從中國大陸來的,其實平埔族人佔台灣總人口的大多數,而且這還是嚴苛計算平埔族人,寬鬆計算荷蘭人與漢人移民的結果。
台灣民主化之後,許多調查都認為蔣介石在人民心中的形像向來是負面多於正面。已故美國總統甘迺迪(甘乃迪、肯尼迪)時期的史料又讓獨派人士說是"證明"了蔣介石早已知道"反攻無望",卻讓台灣民眾唱了多少年的《反攻大陸去》、還繼續在台灣耗費巨資組建百萬大軍,無心建設台灣,從而質疑國民黨是"外來政權"。台灣人在 1940 年代末期遭受財產毀滅,僅存的中產階級財產在在 1950s 被徹底消滅,轉移給外省人。與其說土地改革成功,不如說是靠血腥鎮壓和洗腦壓住。

Opinion Sources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76217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393669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35540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76217

福爾摩沙與中華民國的血海深仇 ( PTT推爆) - 巴哈姆特

391688 ~爆   11/22 tigertanktwo R: [問卦] 蔣光頭沒來台灣、台灣能有今天嗎(台灣人必須知道真相,請任意轉貼或分享,無須我同意,註明出處就好) 作者 我自己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蔣光頭沒來台灣、台灣能有今天嗎 時間  Tue Nov 22 21:23:58 2016───────────────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393669

目前台灣人有多少是平埔族後裔?正反推論告訴你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是說目前台灣人到底有多少是平埔族的後裔,一直是個爭論不休的話題,除了相關的統計史料很少這個原因外,還因為這個敏感的話題已經變的很政治化,更難以讓各方心平氣和的討論。 不過是這樣,關於台灣人口的統計,統治台灣的荷蘭人與日本人都有比較詳盡的調查記錄,甚至準確到個位數,但是中國人統治台灣的清領時期,就完全沒有任何可信的統計資料,只能靠一些當時著作中提到的大略人口情況,來進行粗略的推估,因此誤差可能極大。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35540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