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再轉載....」「念佛持咒力量無邊....」
現在科學已發現,持誦佛號時,念波與聲波中不可思議的能量與力量

念佛是一種制控聲波
近幾年國外一些科研機構與科學家都在研究佛號佛咒。
現在比較公認的結論是:佛號,佛咒是一種制控聲波,具有一切聲波的特點如下:

①穿透性。
它的速度為每秒鐘332米,可以穿過固體、液體和氣體。
在遇到密度很大的障礙物,會產生折射。

根據不同的密度,會相應地改變傳播方向。

②與溫度有關。
當溫度升高(或下降)一度時,吐音聲速每秒增大(或減少)0.6米。

③聲壓。 聲壓的大小反映了聲調的高低,正常範圍內,則使人心情暢達,智慧閃現。

④頻率越大,音調越高,頻率越小,音調越低。
人耳能聽見的頻率範圍是20-20000赫。
使人悅耳的樂音多在40~40000赫的頻率之間。

⑤聲波的震動,可產生共鳴現象,發生音諧。
持誦佛號佛咒的念波,聲波會改善身體生理指標。

顯然念佛持咒可以理解為利用念波,聲波的穿透性、折射性,
帶動內氣行走,達到意到聲到氣到。
以意領氣,以意催聲,聲氣結合,
形成一股強大的渾沌氣流,達到特種的療效。

尤其是次聲波頻率
在0.0001-20Hz之間的字音,就能夠在人體內傳播,穿透體內病態組織(細胞)內。

使病灶組織內閉塞的血管重新開放,並推動其血液流動,從而改善病態組織內的血液循環。

在長期的修持下,
唸誦佛號,佛咒就會形成一股強大的氣流,這種音頻氣流會使身體氣脈產生震動。
除了血流速度加大以外,血液粘稠度會下降,血球懸浮。

這就給血液及血液中的氧氣、負離子、吞噬細胞、免疫球蛋白等物質,向肌體病變組織內輸送創造了有利抵禦的條件。
從而使病變組織(細胞)恢復為正常細胞。

默想佛號佛咒時大腦會出現腦磁圖:
美國密蘇里大學的科學家們,主要是從佛號佛咒和腦電波、腦磁場的關係角度,研究佛號佛咒的作用機理與效果。

他們的研究取得了重要成果,其中最驚人的發現是「佛號佛咒會產生腦磁圖」。

研究人員讓測試者默想一些咒語,同時用不與測試者身體接觸的「超導磁強計」來觀察測試者大腦電波磁場。

結果令他們十分震驚:
因為當…被測試者默想佛咒時「超導磁強計」測到一個相對應的腦磁圖。

他們分別測試了27個不同的佛咒,得到了27個不同的腦磁圖。

這個實驗證明,
佛號佛咒的力量不只是來自於唸誦時產生的聲波而已。

當我們默想時,依舊會產生念波的磁場力量。
可見意念也是物質能量的一種表現形式。

我們常念的「阿彌陀佛」聖號,其實也是個佛咒,阿彌陀佛的「阿」字,就是毗盧遮那佛的梵文種子字。

它代表著大日如來清淨法身的光明性體,阿彌陀佛本身也是代表無量清淨光明。

所以密宗祖師說,
毗盧遮那佛與阿彌陀佛是「同體異名」,當我們持念阿彌陀佛的佛號時,就是同時在念毗盧遮那佛,清淨體性的光明佛咒。

因此當我們持念阿彌陀佛時,也就是在念我們本體的清淨光明自性光

淨空法師:
在台灣大學,李校長主持的「小學生手指識字科學實驗中」,寫了佛菩薩的名號,讓小學生用手指去摸。

他說:祂放光一片光明,看不到東西。

你問他什麼樣子?不知道,只知道光很大。
拆開來一看是「佛」字,阿彌陀佛放光,他雖摸不出是「佛」字,但感受到光很大。

你看那個「佛」字,有那種能量,這是用科學方法實驗出來的,它有光!
這也就是說,這個阿彌陀佛名號有名有實。

如果把阿彌陀佛的佛字省一邊,不要寫完全,
把阿字,缺個耳朵,或是缺個口字,把彌字缺個弓字,把佛字缺個人字,就沒有光了。
他就能清清楚楚,知道是哪個字了。

阿彌陀佛是自性的德號,祂放光,但祂放的光我們見不到,
這些小朋友因為很純真,他們的手可以測出佛字的放光。

佛號功德確實不可思議,有肝病、罹患癌症者等案例,都已被醫生宣布不久人世。
若真心發露懺悔,誠心念佛一陣子,若壽命未盡,經過佛的無量光加持,都能讓身體好轉,進而恢復健康長壽。

所以念佛的人可以獲得健康平安、無量福慧及無量長壽。

轉自:網絡一一一一一一一

祝福各位師長,前輩,法友,好友們,福慧圓證,法喜充滿,六時吉祥!南無阿彌陀佛!

記得轉發分享給您的朋友,分享智慧,好運常伴您!
您的好心善意分享,是一種布施,
經由您之手,將善正法傳得更遠......…

為了您自己身心靈的健康,敬請老實念持名念佛或默念南無阿彌陀佛,令自家福慧健康好命,成佛正因,今生信願,願求西方佛國,即生成佛。

念佛成佛才是正真因,其餘的什麼都是假幻的,因為會隨著時間而變化,和消逝掉,不是永遠的,這才是生命人生的…真實現相。

敬請隨喜分享 功德無量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凈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

敬請恆持念,或默念南無阿彌陀佛,令一切罪障悉消除!

南無阿彌陀佛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6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一些科學研究,聲稱佛號佛咒具有一些特殊的功效,例如能夠改善身體生理指標、改善病態組織內的血液循環等。然而,這些聲稱並沒有提供任何具體的科學證據或研究報告來支持。因此,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聲稱是否真實可信,是否有科學依據。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