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餐創始人陳堅真這套養生哲學,每天早餐吃地瓜搭配兩蔬菜一水果,不但能清腸排毒,更因此挽回健康也找回人生的幸福,以前的她,肝病、腎病,還輕微中風,多種病痛纏身,萬念俱灰下聽說了飲食養生,於是靠著自己摸索,發現了地瓜的妙用。
一面說著,一面就開始清洗起剛剛挖出來的地瓜,這是全家人明天的早餐,從西醫研究到中醫,陳堅真發現大自然就是最佳良醫,富含鉀、維他命A跟C的地瓜,但可以清腸排毒,還可以抗癌、降血糖,每天一個地瓜搭配當季的二蔬一果,讓自己的體質改善,漸漸地心情輕鬆了,身體自然而然也就更健康。

  最重要的是,簡單的地瓜餐人人都會做。糖尿病、高血壓,熱性體質的人儘量用蒸的,還可以搭配一些涼性食物,像是西瓜,絲瓜,小黃瓜,讓身體舒緩。如果是血液循環不良的寒性體質,可以用烤的,搭配蒲瓜、九層塔和芭樂,不過不論怎麼烹調,記住最好要連皮吃。
靠著地瓜,陳堅真找回了健康,知名導演張艾嘉,台灣大哥大董事長張孝威,也都吃地瓜餐來養生,陳堅真說地瓜可是老天賜予,便宜又美味的天然食物,千萬不要辜負它。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地瓜餐的創始人陳堅真主張每天早餐吃地瓜搭配兩蔬菜一水果,聲稱能清腸排毒、挽回健康並找回人生幸福。然而,這樣的飲食方式是否真的能達到這樣的效果,需要更多科學證據支持。另外,訊息中提到的一些效益,如抗癌、降血糖等,也需要謹慎對待,因為這些說法可能需要更多研究來證實。閱聽人在接收此訊息時,應保持懷疑態度,並可以諮詢專業醫師或營養師的意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