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譯:

轉貼

#莫德納是所有注射劑中最糟糕的!最糟糕的!

我有一個客戶,她的身體裡長了一些東西,我甚至都找不到詞來形容!她的大便裡有 #水螅,而且還是活的。 #水螅 在她的大便中出來,仍然活著,游來游去。

有觸角的生物,有她的手那麼大(上面的圖片),並且附著在血塊上,從她體內出來!還有其他的東西,它們自己會動,但完全沒有意義。這絕對是令人厭惡的。

莫德納的受害者感覺到那些生物在他們的頭腦中爬行,並告訴我 "它試圖接管我"。他們看到它們來到他們的皮膚表面,感覺它們在爬行。我開始稱它們為令人毛骨悚然的 "爬蟲"!。

9個月後,#莫德納疫苗 開始改變他們的身體大小和形狀。一位女士縮小了一整個鞋碼!

現在他們要把這個注射到孩子身上?

來源:https://t.me/DrAriyanaLove

轉自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018858741/posts/5244586405585269/

Dr. Ariyana Love, ND

Naturopathic Dr, Investigative Journalist/Editor, Goodwill Ambassador, Tree Connoisseur. 🌲 Consults https://tinyurl.com/5ub646h Website www.ambassadorlove.wordpress.com Twitter: @DrAriyanaLovely

https://t.me/DrAriyanaLove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