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醫界的怒吼!抵制暴政、異苗!

1月23 號: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反疫苗強制大遊行,眾多良心醫生進行了振聾發聵的演講!

前線醫生組織的創立者之一Richard Urso醫生說:

我們不是一個醫生,我們是17,000名醫生。

這比NIH,CDC和FDA的醫生多得多了!這些是他們簽字和驗證過的簽名。正如你知道的,強而有力的暗勢力在反對我們。

你們相信主流新聞嗎?
你們相信CDC和FDA嗎?
你相信腐氣嗎?我們被解雇,審查,被從Wikepedia中移除,但是我們堅強地站立,因為我們與你們在一起!

今天,我們代表17000名醫生,科學家和人類,我們有3個推薦,被難以辯駁的數據所支持,你會聽到真相。我只有一個請求,請求你充滿勇氣加入我們,幫助我們未來一代抵制這個暴政!

前線醫生組織的創立者之一Pierre Kory醫生說:
我們正在打一場戰爭,它已經被制藥業發動了幾十年。他們總是把利潤放在病人之上。

幾十年來這一直非常沈重,但現在是對人類的犯罪。前線抗COVID19醫生組織一直在為我們自己、病人和我們所有人而戰。

我們正在與大藥廠作鬥爭。他們已經控制並佔領了我們的衛生機構。在這整個大流行病中,該機構發佈的每一項政策都是由制藥業編寫的。這是對可重復使用藥物的戰爭,我們已經知道兩年了,它們是廉價、安全、高效、廣泛可用的藥物,我可以治療這種疾病。這些信息被壓制了。

我們正處於一場信息的戰爭中。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你。我們必須把這些關鍵信息傳播出去以拯救人們。

人們正在死去。
他們正在用審查和宣傳殺害我們。他們正在操縱數百萬人的思想。我的許多醫生同事都被完全洗腦,認為沒有治療方法。

他們告訴我們無休止地給我們接種疫苗,提高自己的水平,儘管這種單一的策略已經失敗,正在失敗,並將繼續失敗。它必須被制止。

https://www.facebook.com/731947474/posts/10158750529697475/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