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大腸癌~

麥當勞在與廚師傑米·奧利弗的官司中敗訴。

證明他們出售的食物具有劇毒,不適合人類食用。

廚師傑米·奧利弗 (Jamie Oliver) 贏了與世界上最大的垃圾食品連鎖店(麥當勞)的訴訟。

奧利弗證明漢堡是如何製作的。

根據奧利弗的說法,肉的脂肪部分用氨氫“清洗”,然後用於肉“蛋糕”的包裝以填充漢堡。

根據他的說法,在此過程之前,這種肉已經不適合人類食用。

奧利弗是一位激進的廚師,他對食品行業發動了一場戰爭,他說:我們談論的肉類只能作為狗糧出售,經過這個清洗包裝過程後,麥當勞提供給人類。

除了肉的質量,銨酸對健康有害。奧利弗是這樣說的:“粉紅色垃圾的過程”。

哪個理智的人會把一塊浸泡在氨氫中的肉放進孩子的嘴裡?

在他的另一項舉措中,奧利弗展示瞭如何製作雞塊:在選擇“最好的部分”之後,其餘的:脂肪、皮膚、軟骨、視覺效果、骨骼、頭部、腿部,都經過 mec 分裂冰沙 canica - 這是工程師在食品中使用的委婉說法,然後加上血粉色膏體除臭、漂白、重新粉刷浸入麵粉和油炸的melcocha,這通常留在部分氫化的油中,產生大量毒素。

食品工業使用氨氫作為抗微生物劑,這使得麥當勞可以在其漢堡中使用不適合人類食用的肉類。

但更令人不安的是,在全球衛生當局的漠視下,這些基於氫銨的物質在食品行業被視為“生產過程中的合法成分”。

因此,消費者永遠無法發現他們在我們的食物中添加了哪些物質。

請停止給您的孩子餵這種假食品,因為現在您知道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6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麥當勞敗訴,並聲稱他們出售的食物具有劇毒,不適合人類食用。然而,這些聲明並未提供任何可靠的來源或證據,因此閱聽人需要謹慎對待這些聲明,並在查證後再做判斷。此外,訊息中使用了一些誇張和情感化的用語,這也需要閱聽人保持警覺,以避免被誤導。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