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任總統夫人金建希在尹锡悦就職典禮上,光芒四射,把主人尹錫悅搞得只是陪襯。

這位新韓國第一夫人,完美大女;集凍齡美女、學霸精英和霸道總裁等光環於一體;在韓國歷任夫人裡.她身上的“最”標籤也有很多:

顏值最高、穿衣最職場、結婚最晚、當然最多的還是爭議。
但無論如何,這位總統夫人已經為韓國超強的整型業做了最成功的完美代言。

不過;整型唯一的問題是:
下一代仍無法逃脫原裝基因的現實而露了餡...看看其全家福照。😅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785 網傳照片是韓國總統尹錫悅、第一夫人金建熙2022年5月10日就職首日與民眾的合照,並非網傳「全家合照」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MrOrz
照片裡的小朋友並不是尹錫悅、金建熙的小孩。網傳所謂「下一代仍無法逃脫原裝基因的現實」、「全家福照」是錯誤訊息。

截至 2022/7/8 兩人並無子女。

References

2022/7/6【錯誤】網傳照片「韓國總統的全家合照...總統夫人完美大美女..下一代無法逃脫基因的現實而露餡」?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785

【錯誤】網傳照片「韓國總統的全家合照...總統夫人完美大美女..下一代無法逃脫基因的現實而露餡」?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7/6版】 一、網傳照片是韓國總統尹錫悅、第一夫人金建熙2022年5月10日就職首日與民眾的合照,並非網傳「全家合照」。 二、根據韓國媒體、韓國學者指出,現任韓國總統尹錫悅2012年與金建熙結婚,婚後至今並無婚生、領養小孩,僅撫養4隻狗、3隻貓。不符合傳言提到的「全家照」、「下一代基因」等內容。 網傳照片挪用其他新聞照片,錯誤指稱為「韓國總統全家合照」,因此,為「錯誤」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785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