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持社交距離的狀況下,最好還是能固定出外曬太陽、散步、做運動。「曬太陽」不是一件小事,它是攝取「維生素D」的最主要途徑,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維生素D可能與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感染後生病的嚴重程度有關;另外,維生素D還能透過調節血清素的平衡狀態,來降低我們的情緒憂鬱與焦慮。
  
若不能進行戶外運動,在家進行基本的身體鍛鍊也可以,現在Youtube等網路平台上都有非常多居家鍛鍊、有氧運動、初階瑜珈運動教學,這都有助於分泌多巴胺,讓心情輕鬆愉悅。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