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淸冠一號❤️

這是台灣之光,由衞福部國家中醫藥研究院團隊研發,組成:板藍根5,魚腥草5,黃芩3,全瓜蔞5,荊芥3,防風2,厚朴3,薄荷3,桑葉3,炙甘草2,十味藥煎煮而成。凡是,網路、坊間不同於此的藥方都不是清冠一號。
[適用範圍]
無症狀或者軽症。全球新冠病毒的猖獗,台灣也進入了第三期警戒。相信在你我的身旁,或多或少都有新冠病毒的存在。然而,在人體體內濃度低或者抵抗較好的人,表現出來的就是無症狀或者類似感冒的輕症,加上台灣沒有做全面的篩檢,若有,相信結果會是很驚人的。所以,清冠一號的產生對於這類的患者或是族群,絕對有幫助。可以把新冠肺炎的患者控制在輕、中度,而大醫院的醫療資源留給重度患者。分流合作,百姓之福。而不要流於口水戰!
[簡述機轉]
1板藍根、魚腥草、黃芩:淸熱洩火解毒(抗病毒)
2全瓜蔞:淸化痰熱。
3荊芥、防風:風藥可以疏通三焦,凡是風、溼、熱、毒郁阻三焦,氣血津液不行,均可使用。
4厚朴:行氣化溼,破戾氣所結。
5桑葉、薄荷:疏散風熱、尤其肝經郁火。
全首,是多個方劑的組合。寒溫並用,清熱化痰。然而藥性略寒,若能加上(甲)保護腸胃(乙)預防肺部纖維化(丙)增加津液,則藥性更好。

[答客問]
1⃣️一般人可以喝嗎?
當然,如同疫苗,不是得到新冠肺炎才去打疫苗吧!這是一種全新而惡毒的病毒,人類的免疫能力對他很陌生,所以造成全世界的恐懼。軽症或是無症狀者,於現在非常時期,在清冠一號的基礎上,請專業的中醫師作加減,以調配成適合個人的藥飲!而非道聽塗說。
2⃣️那些人不適合飲用?
體虛、體弱、感冒發燒,腸胃虛弱、孕婦、重症患者⋯。
3⃣️清冠一號與疫苗有衝突嗎?
兩者有相輔相成的關係,不會有衝突。

總結:戴口罩,勤洗手,增加免疫力,少群眾。方是王道!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