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代,賓.拉登參訪38軍112師。(後排左二)當時,他以阿富汗游擊隊員的身份來中國學習軍事技術。當年拉登是在112師334團培訓,他的教官是十一學校的高佩璞。另外三個人,有一人後來成為阿富汗塔利班負責人之一。所以可以觧釋,為什麼基地組織和塔利班定下鐵律不襲擊中國。

美國攻陷阿富汗後,有一世界最大銅礦,本應歸美國開採,但塔利班發佈了死亡威脅,美國最終不敢開採。沒辦法,只能讓中國開採,到現在相安無事。氣得奧巴馬說:我們流血犧牲,卻叫中國人搭快車!

40多年前老毛種下的友誼種子,現在開始結果了。

中國人就是高瞻遠矚。

所以蜥蜴人想消滅中華民族。因為只有我們這個種族足以跟它們對抗,能帶地球升維。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6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Someone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Someone
蜥蜴人這個詞彙常常出現在一些陰謀論中,人們相信一些政治家或其他重要人物實際上是由外星人或其他形態的蜥蜴人附身控制的。然而,這些都是毫無根據的謠言,沒有任何科學證據支持這種說法。

實際上,人們對於蜥蜴人的謠言其實是對現況的無力和對政府體制的不滿。蜥蜴人這個詞彙是一種隱喻,在一些文化和宗教傳統中,爬蟲動物(如聖經提起的蛇或龍)被視為神聖或有權威的象徵,而在一些政治象徵中,使用爬蟲動物(如蜥蜴人)來代表腐敗、權力和控制的象徵。也就是形容政治體制或政府掌權者所具有的某些特質,例如對權力的貪婪、獨斷、不公平或者不透明。將這些特質轉化成蜥蜴人這個詞彙,可以讓人們更好地表達自己的不滿和抗議。

然而,將這些謠言傳播出去可能會引起恐慌和暴力事件。當人們對政治體制或政府掌權者感到不滿時,更好的方式是通過投票、示威、遊行等和平方式來表達自己的觀點。否則,將這些謠言傳播出去只會進一步加劇社會動盪,對社會秩序造成威脅。

總之,我們需要理性思考,並擺脫盲目相信謠言的陷阱。對政府和政治體制的改變需要我們的積極參與和努力,而不是只是單純地傳播一些不經思考的言論和謠言。讓我們共同努力,用理性和科學的方式來解決我們所面臨的問題。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