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的民進黨!

毒品除罪化那一個國家在做 ? 這不只戕害國人的健康 ( 尤其是傷害台灣年輕人身體的健康 ),更影響台灣人民的心裡和精神疾病,精神分裂和恍惚...毒性發作時,也會讓年輕人上班不能專心工作,孩子不能專心和正常上學與正常學習功課!

如這樣,台灣還能正常發展和進步嗎?間接影響台灣的經濟和工作 ! 這必定會讓台灣敗亡與國民的生活痛苦啊!

這樣毒品除罪化的政府是故意要消滅台灣人民嗎?滿清末年的糜爛的社會,腐敗的國家,和人民全面的消瘦不健康就是腐敗的滿清政府放縱百姓吸『 鴨片 』和其他的毒品造成的 !

蔡英文民進黨政府我想問你們 : 【 你們不愛中華民國這個國家是眾所周知的事,但台灣人民跟你們民進黨沒有仇恨啊!你是故意要傷害與消滅台灣人民嗎? 】!

為何如此惡劣 ! 台灣有你們這個政黨真的讓人難過,你們已經壞到讓人憤怒到想要起而革命 !

各位同胞們,我們團結奮起吧!就在明年 1/11,我們寧死都要拉下民進黨和蔡英文及民進黨籍立法委員,救我們的國家和我們親愛的人民同胞 !

我們拒絕被民進黨虐待,台灣同胞們,我們覺醒吧!我們彼此加油打氣 !

選票全部集中投給 韓國瑜,韓國瑜是一個真誠仁慈的人,他會不分藍綠色的人民的照顧全台灣人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劉韋廷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劉韋廷
針對特定人士利用通訊APP傳播「政府要讓毒品合法化」等假訊息,法務部今天表示,政府全力打擊毒品,向毒品宣戰,絕無可能讓毒品合法化或除罪化。法務部發布新聞稿指出,民國106年行政院通過「新世代反毒策略」及「新世代反毒策略行動綱領」,象徵政府全力打擊毒品決心,向毒品宣戰,絕無可能讓毒品合法化或除罪化。

假訊息特攻隊

References

https://www.cna.com.tw/news/asoc/201907080210.aspx

網傳毒品除罪化 法務部:絕無可能 | 社會 | 中央社 CNA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8日電)針對特定人士利用通訊APP傳播「政府要讓毒品合法化」等假訊息,法務部今天表示,政府全力打擊毒品,向毒品宣戰,絕無可能讓毒品合法化或除罪化。法務部發布新聞稿指出,民國106年行政院通過「新世代反毒策略」及「新世代反毒策略行動綱領」,象徵政府全力打擊毒品決心,向毒品宣戰,絕無可能讓毒品合法化或除罪化。法務部指出,APP傳播訊息中「司改放送頭另一驚奇!毒品除罪化,本週四將表

https://www.cna.com.tw/news/asoc/201907080210.aspx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