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後的現實恐怖片! 美國大叔搞烤肉派對 一確診者混入 傳染全場 大叔含恨暴斃!

被「死神」光顧的派對

新冠疫情持續肆虐,出於種種原因,在全球超過一千萬人感染的情況下,一些疫情仍然嚴重的國家還是陸續解封了,包括每天暴增5萬例的美國。
然而,在疫情高速爆發的時刻,信誓旦旦地告訴全國人民「你可以出去玩了,你自由了」,後果幾乎是可以預見的慘重。

當你重返人群中,你知道站在你身邊的人是否是感染者嗎?你能想象,有的人明知自己已感染,還是會不戴口罩出門,若無其事地參加聚會,和你面對面談笑風生嗎?

一名51歲的美國男子,在居家避疫近3個月後,聽到國家一聲解封令下,如釋重負,立刻出門和一大群朋友共赴湖邊燒烤派對,享受夏日的陽光和微風,呼吸久違的自由空氣。

然而,回到家後,仍沈浸在興奮中的男子,接到了一名剛在派對上揮別的朋友的電話,這位「鐵哥們」,對男子說:

「兄弟,我其實確診了新冠,參加派對前我就知道自己是陽性了,不過沒告訴大家,因為我沒出現症狀,估計是不會傳染給你們的,但後來想想又覺得,還是通知你們一聲吧,你們可以去做個檢測,以防萬一。」

朋友的語氣,像在問男子「你吃了嗎」一樣輕鬆。然而電話這頭的男子,卻被判了死刑。

憤怒又恐懼的男子,在掛了這通電話後,不到一周就因新冠死亡。而去參加了那場燒烤派對的人裡,相繼12人查出了新冠陽性。

這令人不寒而慄的故事,已經不亞於一部恐怖片。

那個早就知道自己確診,卻一聲不吭參加了派對的無症狀感染者,就是這部恐怖片裡的大boss,他在派對結束後,通知所有派對參與者自己早已感染的電話,無異於「死神來電」。

這位不幸「被死神選中」的51歲男子,名叫托馬斯(Thomas Macias),生活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是一名卡車司機。從今年3月下旬到6月初,托馬斯一直堅持居家避疫,除了必要情況,從未外出。

然而,據托馬斯的家人描述,托馬斯是一個「極愛社交」的人,他生性愛熱鬧,朋友滿天下,疫情下沒有朋友沒有社交的生活,讓他非常難受。

因此,當6月份,全美陸續解封,加州州長宣佈將放鬆社交距離限制時,托馬斯欣喜若狂。「他覺得終於重獲自由了,於是立刻迫不及待地跟朋友見面。」托馬斯的家人說,「結果下場竟是這樣。」

6月中旬,托馬斯和一大幫朋友相約,去了距離洛杉磯112公里風景如畫的艾爾辛諾湖(Lake Elsinore),一幫人在湖邊支起燒烤架,吃肉喝酒聊天,好不暢快。殊不知,在繚繞的煙霧和烤肉的香氣中,新冠病毒展開了狩獵。

那天,大家盡興而歸後,相繼接到了一名聚會者打來的電話。這通電話,讓所有人在加州的盛夏中如墜冰窟。

這位聚會者,通知所有人,他早就感染了新冠,並且在參加聚會前就知道自己的陽性結果,但他還是去參加了聚會,並且在派對上沒有對任何人透露,是因為他「沒有發病症狀,覺得不會傳染給別人」;事後打電話的目的是,希望大家最好還是都去檢測一下,以防萬一。

這行為,怎一個「賤」字了得。

這種朋友,交的意義是什麼?

可以想象,托馬斯接到電話後,彷彿被人捅了一刀後又說不好意思一樣,震驚,憤怒,恐懼,想發飆,但知道發飆已經沒用了。

事實上,這位參加了派對的無症狀感染者,不僅不像自己說的「不會傳染別人」,反而很有可能是一位「超級傳播者」。事後證明,整個派對上至少12人被感染。

6月16日,托馬斯掛了電話後,火速去做了新冠病毒檢測,度過了寢食難安的兩天後,6月18日,檢測結果出來了,陽性。

病來如山倒,托馬斯原本就有糖尿病,確診感染新冠後,人一下子就垮了,各種症狀全出來了。

6月20日,悔不當初的托馬斯,在Facebook上發佈長文,表達自己對去參加了燒烤聚會的悔恨,大罵自己因為「愚蠢」,感染了新冠,並將全家人的健康置於危險之中,「這太痛苦了。」他說。

他在文中警告人們,千萬不要小看新冠,如果非要出門,一定要帶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不要TM做像我一樣的白痴」。

文章結尾,他向上帝祈禱,「希望在上帝的幫助下,我能活下來。」

然而,上帝最終沒有垂憐這個男人,在發佈了這則聲淚俱下的Facebook後的第二天,托馬斯就死了。

6月21日,托馬斯的病情急速惡化,被送往醫院,當晚7點,他被送進了ICU,戴上了呼吸機,然而,一切為時已晚,戴上呼吸機兩個小時後,托馬斯氣絕身亡。

托馬斯的妹妹告訴媒體,她希望把哥哥的悲慘故事分享出來,讓大家引以為戒,不要再重復相同的悲劇。

「我想讓人們知道,新冠病毒是一件真實存在的事情,它很嚴重,它正在殺人。」

然而,實際上,與托馬斯妹妹的願望相反,托馬斯的悲劇,正在全國各地上演著。

6月18日,華盛頓特區一位豪門社交名媛,不顧疫情邀請數十人來自家豪宅後院聚會,奢華派對上無人戴口罩,觥籌交錯,賓主盡歡。

派對結束後數小時,這位名媛感到身體不適,去做了新冠病毒檢測,陽性。她沒有告訴其他赴宴者這個消息,但賓客們回家後很快也出現了症狀,相繼檢測確診。

這些賓客非富即貴,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現在紛紛向媒體爆料,斥責該名媛沒有及時告知自己確診的消息。一場疫情下的派對,最終成了上流社會的互撕大戰。

5月30日,德州一個家庭,一群親戚為給一位家庭成員慶祝生日,沒有提前告知,就組團衝進對方家裡,大搞驚喜派對。實際上派對上已經有一個親戚咳嗽了,但當時沒人在意。派對結束後,全家18人都確診了新冠肺炎,有人住進了ICU。

6月6日,佛羅里達州16個美女,在該州解封後結伴去夜店狂歡,回家後16人全部確診。其中1人還是在醫院工作的醫護人員。

一個又一個悲劇,不斷上演,一群又一群人,因為同樣的原因感染。究竟有多少人,會被這些故事警醒呢?

隨著解封後的確診死亡激增,近日,全美多州相繼宣佈暫停重啓計劃,重新關閉酒吧和餐廳等場所。

但是,那些在短暫的解封階段,出門聚會,被病毒擊倒的人們,永遠也沒有機會重來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uienwt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uienwt
美國各地報告年輕群體新冠病毒患者數量增加,部分地區官員呼籲美國年輕人保持社交距離,敦促人們在公共場合使用口罩。據悉,美國至少有12個州決定暫停或者推遲重新開放計劃。美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長亞歷克斯·阿扎爾(Alex Azar)警告稱,美國控制新冠疫情的窗口正在關閉。

References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ation/2020/07/02/man-who-went-party-warned-people-not-be-an-idiot-like-me-day-before-dying-covid-19/


https://edition.cnn.com/2020/07/02/us/california-thomas-macias-coronavirus/index.html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630/35613630.html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500095

美國新冠病例激增,至少12州暫停或推遲重啟計劃

原標題:美國新冠病例激增,至少12州暫停或推遲重啟計劃 新冠病毒測試結果呈陽性的人中有將近一半是35歲以下的年輕人。 根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統計,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近期激增,截至發稿超過25...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630/35613630.html

美單日新增病例刷新紀錄!德州、佛州重啟計畫被迫喊卡 | Anue鉅亨 - 國際政經

美國各州第二波疫情紛起,本週三全國新增病例刷新一個月前疫情高峰紀錄,德州於週四 (25 日) 宣布終止分階段經濟重啟計畫,該州已經連續 13 天刷新冠肺炎患者住院人數紀錄。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500095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