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
觀音菩薩聖示:
疫苗即將排打
因為任何藥物或疫苗都屬於極寒性的降發炎藥物,
平時容易手腳冰冷 末梢血液循環有障礙的人 怕冷的人 代表身體基本熱能不足 這樣的體質打疫苗副作用會比較高 。
血液在血管裡凝固了 血管阻塞了 就稱為血栓 也就是血液栓塞在血管裡的意思,因為冰寒,血液熱能不足,所以結凍之意。
建議改善方法:
1.提高身體的基本體溫 可以從喝無糖薑茶開始 身體的基本熱能要靠每天早晨起床的時候溫暖消化道 , 使消化道的熱能;向全身的腠里辛散。漸漸有助於改善過敏
2. 每天可以甩手運動 刺激末梢血液循環 合谷穴.中渚穴.後溪穴 每個手指的指縫 每個腳趾的趾縫 包括耳朵都是末梢 可以揉搓耳朵 包括梳頭 一天梳300下, 保持身體末梢循環暢通
熱能足夠的話 打疫苗會減少許多後遺症。
祈願大家平安健康!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