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太赫茲健康水成為居家必需品

1、太赫茲健康水儀,是使用自主開發的最先進的太赫茲能量發生器,釋放0.96THZ波作用於水分子中,從而透過太赫茲波改變水分子的氫鍵結構,生成太赫茲水。

2、太赫茲健康水的水分子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可使人體的細胞活性增強,能修復受損的細胞,激活睡眠的細胞,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增強免疫力,固本養元。

3、太赫茲健康水是健康活性好水,對堅持長期使用的亞健康人羣和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等慢性病人羣有緩解症狀和輔助促進健康的作用。

4、太赫茲健康水因其滲透能力強,分子小可穿透細胞核,溶解度高,能溶解甘油三酯,繼而對心腦血管疾病有預防作用。

5、太赫茲健康水對過敏症患者,飲用並且堅持早晚泡澡效果佳。

6、太赫茲健康水對便祕患者,早、晚飯前適當飲水可緩解便祕。

7、太赫茲健康水於沖洗女性陰道及子宮,殺菌力強,可緩解女性私密處難言之痛苦。

8、太赫茲健康水溫熱用毛巾放在腋下敷促進淋巴循環🔁,改善淤堵誘發心臟病和乳房病,放在小腹下及會陰部位對女性月經不調、痛經等婦科病有良好效果。對男性前列腺疾病及性功能問題效果良好。

9、太赫茲健康水當美容液噴臉、洗臉、洗澡可使皮膚光滑有光澤。

10、太赫茲健康水堅持早晚泡澡30分鐘,能排除皮膚毒素,充盈整體細胞,使人身輕體健神清氣爽。

11、太赫茲健康水沏茶的益處,能瞬間改變茶色,還可以激發出茶葉中,茶多酚,茶氨酸,茶色素,茶多糖,這些對人體🈶益成分,使茶水醇厚可口,冷了也好喝。

12、太赫茲健康水有解酒功能,對保肝護肝有輔助作用。

13、太赫茲健康水淘米煮飯飯香可口,且不易酸敗變質。

14、太赫茲健康水浸泡蔬萊水果十分鐘左右,能去除農藥化肥殘留和重金屬,放心食用口感好。

15、太赫茲健康水浸泡魚肉,能分解魚肉腥味和有毒物質,使肉質更加鮮美無污染。

16、太赫茲健康水滲透力強,溶解力強,拖地板、擦玻璃、清浩廚房廚具餐具不用洗潔劑,既清潔又省力。

17、太赫茲健康水噴灑辦公室、臥室,能增加空氣中的溼度,抗細菌,使室內空氣清新無異味。

18、太赫茲健康水澆灌莊稼,澆花種菜,種植果樹,培育苗圃,無土培育芽苗菜出苗率高,減少植物病蟲害,生長旺盛,增產增收。

19、太赫茲健康水飼養畜禽,動物增強免疫力,少生病不生病,

20、太赫茲健康水儀功能
我們就是運用太赫茲技術到太赫茲健康水儀上,它能活化一切可以食用的液體,經太赫茲與赫茲雙核心三分鐘“不添加、不接觸”活化作用,改變水分子的結構,讓其從大分子團變成小分子直鏈排列的小分子水,使其快速進入細胞,滲透力強,溶解力高,可以攜帶大量的氧氣及礦物質進入細胞活化細胞,又可以將不能被細胞溶解的脂肪、膽固醇還有三酸甘油酯溶解且會將乳酸、重金屬以及死亡細胞加速排出體外,協助肝膽腎等臟器排毒解毒功能促進新陳代謝。😍😍😍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57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論述過於誇大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的太赫茲健康水儀,聲稱可以透過太赫茲波改變水分子的結構,生成太赫茲水,並且有多種健康功效,如增強細胞活性、排除體內毒素、增強免疫力等。然而,這些聲稱並未經過科學證實,且太赫茲波對人體的影響仍有待進一步研究。因此,閱聽人需要謹慎對待此類聲稱,並且應該尋求專業醫療人員的建議。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