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旭 美國自然醫學博士 在FB貼文:

我如何協助內人擊退新冠病毒,不留後遺症!
過去幾週真是考驗啊!我在台灣意外發現牙根發炎導致鼻竇裡有一個乒乓球大膿包,因此做了一連串牙齒和鼻竇手術,而內人則在美國確診了新冠肺炎。感謝上帝,一路走來有驚無險,我和她現在已完全恢復正常了!
全球新冠疫情不斷延燒,連台灣都越來越緊張,如何安然度過疫情,是目前地球人最關心的事,因此今天我就應眾多讀者的要求,來公佈整個過程,告訴大家我怎樣「越洋」幫她擊退新冠病毒,沒有留下後遺症。(但每個人體質與症狀可能不同,此案例僅供參考,若有急症則必須接受住院治療。)
重點摘要:
1. 潛伏期4天,從最初症狀到痊癒,花了11天,從確診到痊癒,5天。
2. 最重要的是每天喝20克的C粉和六包靈芝複方。感覺C越甜,越要大量使用!C變酸,就是身體痊癒的徵兆。
3. 不要讓身體發燒,要盡量流汗(方法一:室溫32-35度,方法二:一直喝C和靈芝複方,方法三;大骨湯+一堆蒜粉)不然,汗不出來的話,頭會很昏。
4. 內人因此全程幾乎沒有發燒。
5. 會沒胃口,甚至想吐,但一直吃益生菌就還好。常常按手三里、足三里,按了就會打嗝、排氣。
6. 維生素D沒吃,因內人說沒感覺(沒立竿見影的效果,所以內人不吃)。
7. 內人全程都有吃納豆激酶,因為她擔心新冠會產生血栓的併發症。
8. 咽炎噴劑+北美黃連=同住小孩用這個避免咽喉症狀惡化。
9. 用血氧量監測病情非常準。95%以下就是有問題。痊癒後恢復到98%。
10. 完全沒有紅疹、血栓、記憶力減退、幻聽幻覺等副作用。
病程紀錄:
首先,我估計她是1/3在飛機上接觸到病毒,1/7晚上咽喉怪怪的,平常如果有這個症狀,內人會使用我美國診所的免疫酊劑和咽炎噴劑,可以馬上壓下來,但這天無效。連續三天,用了一瓶免疫酊劑和半瓶咽炎噴劑,還是擋不住。1/10開始頭昏。嗅覺已降到60%。因為感覺症狀每天越來越嚴重,於是今天內人自行開始每天吃NAC, 小青龍錠、納豆激酶。
1/10二女兒告訴我內人可能得了新冠,1/11我得知她都還沒吃C,於是我叫三女兒(我的小助理)泡大劑量的C粉給內人喝,一天大約喝20克的C,靈芝複方大約一天六包,嗅覺很快恢復到70%。內人覺得「C好甜」(以前都不吃C,因為嫌太酸),靈芝複方「好好吃」(以前都很討厭中藥味)。再加上多喝水,就開始流汗。每天用「遠紅外線泡腳桶」泡腳。內人說C和靈芝複方可改善鼻塞、嗅覺。
1/10開始畏寒,連泡腳都會畏寒,除非泡到很燙。內人說很奇怪,她以前都不畏寒。她1/10開始覺得好冷,冷空氣吸進肺,就想咳嗽。開車暖氣開到85度,就會流汗,然後頭就不昏。
1/11預約新冠檢測,1/12開車去drive thru做檢測,1/13拿到報告,得知確診。
小結一下,內人1/7一開始有咽喉症狀時不以為意,沒告訴我,也沒有認真治療,到了第五天才開始使用大量C、靈芝複方。到了第七天才確診新冠肺炎,於是卯足全力積極治療。
1/13第七天開始一直會咳嗽,睡飽會改善,但半夜會咳醒,起來泡腳,泡到睡著,回床睡到天亮。有一次咳到快喘不氣來。
1/14早上10am喝中藥,喝了比較不咳,氣色較好,臉較不腫,嗅覺恢復到80-90%。內人說「泡腳桶最有效」。但中藥只喝一帖,因為內人很不喜歡喝中藥。今晚換到小房間,房間內暖氣開到很熱。
1/16內人說若很餓,頭會暈,所以就不做清水斷食。肚子會餓,但消化不好。(我建議用胃酸膠囊,但她沒試)。痰從黃綠色變白色了,房間保持攝氏32-35度,感覺很好。永遠保持流汗,一直擦汗。腳一直泡遠紅外線泡腳桶。自己針足三里,若想吐,就針足三里,吃益生菌,然後就會打嗝放屁,之後就整個改善。每天仍舊喝20克的C粉,今天開始C和靈芝複方的味道出來了。今天C很酸。昨天味覺開始變,水變鹹,像海水一樣,還有金屬味。
1/18元氣十足,幾乎沒咳嗽(除非大聲講話)。一直有喝水,遠紅外線泡腳,房間永遠32-35度。C很酸,不想喝。睡眠每天8小時(晚上約5小時)。
每天喝大骨湯加一大堆蒜粉,就會發汗。半夜熱醒,滿身汗。嗅覺恢復到90%。含氧量98%。體力現在恢復到85%,之前半夜咳到喘不過氣來時體力只剩20%。每天華州的衛生局都會發簡訊來詢問症狀,今天因為已經不咳嗽、症狀大部分解除,所以衛生局就把她從隔離名單中移除。也就是說,1/18官方紀錄新冠肺炎痊癒,可以自由出門了。
1/24持續追蹤,症狀早已完全消除,也沒任何後遺症(紅疹、疲倦、嗅覺喪失、咳嗽、記憶力減退、幻聽、幻覺)。已經沒吃C了,因為味道好酸。持續有吃納豆激酶(避免血栓)、NAC(修復肺部)、小青龍錠。
總之,整個治療的方法,大致就是根據我2020年2月28日所做的網路演講「新冠肺炎:防治與搶救」,(http://xn--us-9i8cq6oo1jr26bdzcpr1acnbgq.dcnhc.com/)。至於最嚴重時所喝的中藥方,就是我在新書「啟動身體抗老系統」附錄的中藥方作加減。這個案例再度證實新冠肺炎可以用自然醫學和中醫的方式有效快速治癒。
入冬以來,全球疫情不斷延燒,連台灣也從院內感染逐漸擴散成社區感染。我在一年前就大聲呼籲「新冠難防,不要陣亡」,並提出「新冠流感化」的預測,如今,新冠病毒永存地球,而且可能以後每年冬天會有大流行。
也就是說,未來可能每個人都會接觸到新冠病毒,除了大家要保持優良的免疫力,做好防護措施之外,還要懂得萬一被感染的時候,運用最天然、最快速的方法,擊退病毒,讓身體恢復健康,不留後遺症。
希望這次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祝健康平安!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2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陳俊旭博士表示此案例僅供參考,實際上未必適合每個人。不建議大骨湯加蒜粉防疫,大蒜屬食品,並無治療疾病的效果,若有身體不適情形(例如:發燒、咳嗽及流鼻涕等呼吸道症狀),應依循正規醫療管道醫治,並遵醫囑治療,勿聽信偏方而延誤就醫時機。而文中的「20克的C粉和六包靈芝複方」或是「納豆激酶」都對正統的防疫無效,目前已經有新冠口服藥,疫苗接種和加強劑繼續普及,改進疫苗免疫保護,針對新冠的藥物和療法研究也在繼續,建議接受正統的醫學治療。

References

https://www.mohw.gov.tw/cp-17-51631-1.html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science-60463630

疫苗、檢測和口服藥:推動新冠疫情終結的技術要素 - BBC News 中文

新冠口服藥和更多治療方式方法給予人們更大的希望,許多人期盼大流行即將宣告終結。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science-60463630
Asdfgh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Asdfgh
自然醫學的內容對於新冠肺炎不足採信,目前新冠肺炎暫無藥到病除的特效藥,各類聲稱對新冠病毒「可能有效」的藥物,尚未獲得足夠的臨床試驗數據支撐。

References



http://www.caixin.com/2020-02-19/101517720.html

https://www.cna.com.tw/news/acn/202002180091.aspx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chi/1704037/即時-中國-鍾南山-磷酸氯喹非特效藥-但治療新冠肺炎具有療效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36/4352730

解药|磷酸氯喹临床显效? 钟南山说尚不能称新冠特效药

2020年02月19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项磷酸氯喹用于新冠病毒肺炎治疗的临床试验已经注册,更大范围的临床试验数据有待披露

http://www.caixin.com/2020-02-19/101517720.html

中國:抗瘧疾藥磷酸氯喹 對武漢肺炎有療效 | 兩岸 | 中央社 CNA

(中央社台北18日電)中國科技部生物中心副主任孫燕榮昨天表示,抗瘧疾藥「磷酸氯喹」具有抗武漢肺炎病毒藥效,專家一致推薦應當儘快將磷酸氯喹納入新一版的診療指南,擴大臨床試用範圍。中國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1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針對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醫療救治現況。孫燕榮在會中表示,層層篩選萬千藥物找到臨床運用超過70年、原本是抗瘧疾的老藥磷酸氯喹(

https://www.cna.com.tw/news/acn/202002180091.aspx

鍾南山:磷酸氯喹非特效藥 但治療新冠肺炎具有療效

廣東省今天(18日)下午舉行新聞發佈會,公布疫情防控相關情況。鍾南山院士表示,磷酸氯奎算不上特效藥,但有治療效果,副作用不大,值得研究和探討。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於昨天(17日)召開新聞發佈會,科技部生物中心副主任孫燕榮表示,磷酸氯奎是抗瘧藥,專家組經過認真細緻地研討,最後達成一致意見,磷酸氯奎是個上市多年的老藥,已在臨床上用了70多年,用於廣泛人群治療的安全性是可控的,機構開展的臨床研究結果可以明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chi/1704037/%E5%8D%B3%E6%99%82-%E4%B8%AD%E5%9C%8B-%E9%8D%BE%E5%8D%97%E5%B1%B1-%E7%A3%B7%E9%85%B8%E6%B0%AF%E5%96%B9%E9%9D%9E%E7%89%B9%E6%95%88%E8%97%A5-%E4%BD%86%E6%B2%BB%E7%99%82%E6%96%B0%E5%86%A0%E8%82%BA%E7%82%8E%E5%85%B7%E6%9C%89%E7%99%82%E6%95%88

中國:抗瘧疾藥磷酸氯喹 對新冠肺炎有療效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快訊 東吳大學20支酒精罐失竊? 校方否認:校內問題不需報警 08:30 udn 要聞 陸新冠肺炎疫情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36/4352730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