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您們這些裝萊腦的8171450給我聽好了!我不想說廢話了,我試著長話短說了。「人在做,神在看!」「凡走(做)過必留下痕(事)跡」。若您敢玩遊戲踩到「上帝的底線」的話,例如說您惹到上帝的選的人、做壞事做到超過底線了。您可以試試看您會不會受到「報應」?若您丟了1450的工作了,您想您還會找得到工作嗎?因為公司可能會查到您的工作的資料,不如先「認罪悔改」吧!先跟您們說一下,死後的「那個地方」是真的不是人可以住的地方,它是一個「永不磨滅」的死的地方!它會讓您痛苦到永遠了!而且啊,您其實可以不喜歡藍軍,但您其實可以看他們正面的工作能力去學,而不是耍手段,所以人應該要學「尊重」。請想清楚,如果藍軍有在做經濟起飛的話,您們還會不怕找不到工作嗎?有必要嫉妒嗎?如今綠軍執政沒讓經濟起飛(綠媒說經濟增長最好的?!那您們應徵1450幹嘛啦!),因此工作變得更難找,這也難怪您們流浪到去應徵1450的工作了,真可黏哪!網軍的定義應該是保衛自己的「資安的國家」以防外國的網路攻擊才對吧?為啥要攻擊自己人呢?我真是看不懂耶!

如果您想離職1450的工作的話,但您還是會挺綠,沒關係啊!那是您的言論自由,我們應該會尊重您的選擇,不過我看很難了!您們已經被假萊🐷腫痛的意志型態綁架了!我們真的救不了你們了,因為這是您們對道德敗壞的負責。

我只分享重點的神的兩條經文給妳看,看懂嗎?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 他們 ,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 ‭3:16‬ ‭CUNP-神‬‬
https://www.bible.com/46/jhn.3.16.cunp-神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約翰福音‬ ‭14:6‬ ‭CUNP-神‬‬
https://www.bible.com/46/jhn.14.6.cunp-神

請三思,上帝在看著中!謝謝🙏。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要麵麵不要辣辣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要麵麵不要辣辣
很多人不瞭解到底「1450」是什麼意思?事實上,該詞源於農委會編列1450萬預算,雇用小編來澄清不實報導,遭質疑是拿人民納稅錢養網軍,最終「1450」演變成民進黨網軍的代名詞。
今年(2019年)3月,農委會遭指控編列1450萬預算雇用4名小編。雖然農委會解釋,這是為了第一時間澄清網路上的不實消息,避免民眾因假消息受害;此外該筆預算是以全年12個月估算,且其中有超過6成為素材製作與廣告投放經費,將依廠商實際執行數量撥款,沒有執行的部分也不能請款。但由於無法清楚定義何謂假消息,是否只要不利於政府的消息都歸因於此,因此被部分網友質疑根本是拿人民納稅錢養網軍,「1450=民進黨網軍」的緣由因此而生。

Opinion Sources

https://dailyview.tw/popular/detail/5995

「1450」的真正意思是什麼?一張圖看懂緣由於此 | 網路人氣話題 |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柯文哲臉書近期出現一波退讚潮!這起退讚危機起因於柯文哲日前成立台灣民眾黨,引來正反兩面的評論,柯文哲與他的太太陳佩琪卻稱批評者都是「1450」,到底「1450」的緣由是什麼呢?

https://dailyview.tw/popular/detail/5995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