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無法阻Delta變種傳播…
●打疫苗保自己、不能保別人!感染後依然攜帶的病毒載量一樣多…
●●●無論是否接種疫苗,在室內公共場所都該戴口罩。
●●●●●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說,新的研究表明,曾感染Delta病毒但接種了疫苗的人,他們依然攜帶大量病毒。
●這一結論給了世界沉重的一擊:儘管完全接種了疫苗,鼻子和喉嚨中攜帶了大量病毒。
●Delta變種病毒可以讓那些接種了疫苗的人,可能與未接種疫苗的人一樣具有傳染性,即使沒有症狀。
●接種過疫苗的人染疫後,攜帶的病毒數量與未接種者一樣多,可能很大程度上參與了Delta變種病毒的傳播。
●CDC現在建議,無論是否接種疫苗,某些情況下,例如在社區傳播風險高的地區或有容易感染和生病的人在場時,在室內公共場所都該戴口罩。
●圖: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