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招 帶完專員,無需繳納任何費用,每日只需要兼職一個小時,任務輕鬆只需幫老師代玩賬號,佣金200-3000新台幣,感興趣加工作line:
http://line.me/ti/p/~huhu889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uienwt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uienwt
假的,這是詐騙。刑事局發布新聞稿:自 107 年 6 月以來已接獲 10 起類似報案,被害人大都是學生或 20 來歲的社會新鮮人,透過臉書、LINE 應徵點擊或是簡單的小工作,遭到歹徒以繳交入會費、材料費等理由詐取數百元至 1、2 千元不等財物。

對此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呼籲:年輕朋友打工求職應牢記「7 不 3 要」的防詐原則,「不繳款、不辦卡、不購買、不飲用、證件不離身、不隨意簽約、不非法工作」,「面試要陪同、不合常理要存疑、公司合法性要確定」,否則可能沒賺到錢還先倒賠。

References

https://www.mygopen.com/2019/04/igline.html

MyGoPen: 【詐騙】誠徵打字員工作?臉書、IG、LINE淪陷!假兼職真詐騙

你常在臉書社團、LINE 群組、Facebook 看到「誠徵打字員」的詐騙訊息,說抽點時間在家做就能賺錢,只要「打一些手稿圖片」、「1000 字 400 台幣」這樣的訊息嗎?事實上這完全是「假兼職,真詐騙」,讓許多學生或是想要兼職賺點錢的家庭主婦受騙上當,沒想到錢沒賺到,自己又先花了一筆錢買教訓,別上當了! 主要的手法就是在各大社群網站、臉書、社團、LINE 群組、IG、留言板廣告「打字員」

https://www.mygopen.com/2019/04/igline.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