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方向是關於貨幣匯率是因為匯率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 其實物價上漲也算是 你有沒有覺得1000快根本買不到什麼東西就沒了 我這邊一個雞腿便當都要賣100了 真的是超貴 哈哈哈 跟你分享一下
然後跟你解說一下我們試用期有5天 可以先給我第一天工作時段 當天操作結束後給我隔天操作時段類推,試用期間每天最多一小時(蜜月期) 好讓受試者體驗看看合不合適,不合適想停止就停止 雇主方也是會評估妳態度以及時間觀念這樣子

責任制相對說就是把我今日交代的事情做完! 今日事今日畢如果以後可以獨立的時候我這邊不太會去管妳 所以彼此默契很重要,因為妳是我的助理!

實際操作會比較明白 畢竟我說的比較詳細可能你會覺得很複雜 實際做會發現其實很簡單~ 與其文字體驗不如實際操作看合適嗎?
(工作優勢:可使用手機即可操作 如有電腦算是個人額外優勢)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