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專家 謝金河:「抖音的一個副總,他已經辭職了,他辭職才跑來找我,他說中共最早用了幾百人專門對付台灣的,他說一年的經費可能兩千億人民幣,台灣對這渾然不知,下一次你就知道了,如果民進黨對抖音毫無感覺,一定最後滅亡。央視入股抖音1%以後,它全資被政府控制以後,它變國營事業的時候,政府一定要表態,為什麼?當你變成國家的工具的時候,台灣的政府你怎麼可能置之不理,有沒有?現在唐鳳到數位部,我看也沒有任何、你完全沒有反應,唐鳳像一個布景一樣放在那個地方,他也不會有什麼太多的行為能力,台灣你就挨打,這是一個最大的危險。」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