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台灣面臨疫情嚴峻及旱災的雙重考驗。
在古代,就有很多國家,面對瘟疫或是旱災的考驗時,國王或皇帝自己會齋戒,甚至下令全國大臣老百姓一起齋戒、禁殺令來渡過難關。
所以後學想集合大家的力量,邀請大家一起素食,
勸身邊的人素食,自己連署,也勸身邊的人連署,希望台灣的疫情能早日消弭,旱象早日解除。
連署不一定要填自己的真名,填自己的匿稱,英文名子都可以。主要目地就是希望集合眾人的力量。渡過此難關。
https://forms.gle/n1bW8tXbjaQE1ZNu9

萬人連署蔬食

因為最近台灣面臨疫情嚴峻及旱災的雙重考驗。 在古代,就有很多國家,面對瘟疫或是旱災的考驗時,國王或皇帝自己會齋戒,甚至下令全國大臣老百姓一起齋戒、禁殺令來渡過難關。 所以末學想集合大家的力量,邀請大家一起素食, 勸身邊的人素食,自己連署,也勸身邊的人連署,希望台灣的疫情能早日消弭,旱象早日解除。 連署不一定要填自己的真名,填自己的暱稱,英文名子都可以。主要目地就是希望集合眾人的力量。渡過此難關。

https://forms.gle/n1bW8tXbjaQE1ZNu9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Rosalind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Rosalind
此為個人舉辦的祈願活動。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