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科學已發現,持誦佛號時,念波與聲波中不可思議的能量與力量

念佛是一種制控聲波

近幾年國外一些科研機構與科學家都在研究佛號佛咒。

現在比較公認的結論是:佛號,佛咒是一種制控聲波

念佛持咒可理解為利用念波,聲波的穿透性、折射性,
帶動內氣行走,達到意到聲到氣到。以意領氣,以意催聲,聲氣結合,形成一股強大的渾沌氣流,達到特種的療效。

使病灶組織內閉塞的血管重新開放,並推動其血液流動,從而改善病態組織內的血液循環。

長期的修持,唸誦佛號,佛咒就會形成一股強大的氣流,
這種音頻氣流會使身體氣脈產生震動。
除了血流速度加大以外,血液粘稠度會下降,血球懸浮。
這就給血液及血液中的氧氣、負離子、吞噬細胞、免疫球蛋白等物質,向肌體病變組織內輸送創造了有利抵禦的條件。從而使病變組織(細胞)恢復為正常細胞。

默想佛號佛咒時大腦會出現腦磁圖:

美國密蘇里大學的科學家們,主要是從佛號佛咒和腦電波、腦磁場的關係角度,研究佛號佛咒的作用機理與效果。

他們的研究取得了重要成果,
其中最驚人的發現是「佛號佛咒會產生腦磁圖」。
研究人員讓測試者默想一些咒語,

同時用不與測試者身體接觸的「超導磁強計」來觀察測試者大腦電波磁場。

這個實驗證明,佛號佛咒的力量不只是來自於唸誦時產生的聲波而已。當我們默想時,依舊會產生念波的磁場力量。可見意念也是物質能量的一種表現形式。

我們常念的「阿彌陀佛」聖號,其實也是個佛咒,
當我們持念阿彌陀佛時,也就是在念我們本體的清淨光明自性光

誠心念佛一陣子,若壽命未盡,經過佛的無量光加持,
都能讓身體好轉,進而恢復健康長壽。
所以念佛的人可以獲得健康平安、無量福慧及無量長壽。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6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要麵麵不要辣辣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要麵麵不要辣辣
事實上,打個乒乓球也可以產生腦磁圖呢!「佛號佛咒會產生腦磁圖」這句話有點誤導了,本文其餘部分則為宗教信仰,不在查證範圍中。

Opinion Sources

https://pansci.asia/archives/138224

穿戴式腦磁測量頭盔問世!腦神經研究領域即將大革新?

文/林發暄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工程學研究所教授 腦磁圖(magnetoencephalography, MEG)是一種以非侵入方式量測腦部神經電信號的一種神經造影工具。他與常見的腦電圖(electroencephalography, E

https://pansci.asia/archives/138224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