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不要打!

我是藥師,我和家人都有免費的疫苗可打,我們從不打!

流感及新冠會變異是沒有可免疫的疫苗,只是用處理過的病毒讓人生病,刺激自然免疫,現在流感跟新冠一樣有很多變異病毒,例如打了處理過的A病毒疫苗,身體會因處理過的A病毒疫苗打入而生病,當A病毒感染時,會產生免疫系統ADE效應更容易致死;

還有身體因打疫苗生病免疫力弱,所以任何病菌病毒感染時更容易感染致死,尤其病毒變異力強的會不攻呼吸系統改攻其它器官,如心臟造成急性心肌炎,攻肝臟造成猛爆性肝炎致死,這種疫苗是幌子,不能算疫苗,疫苗注射應該是像德國麻疹打了一輩子不會得有免疫才是疫苗,所以這種疫苗是為獲利不管人命是假的,有些病毒太容易變異跟本無法掌控病毒株,怎可能有可免疫的疫苗,這都是為得財獲利害人的假醫療。

流感說不定也是實驗室,做出來易變異的病毒,每年光流感的獲利不少。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現在雖未在新冠肺炎研究中看到 ADE 效應的明確證據,但未來疫苗或抗體治療上,可以透過提升中和抗體的濃度來降低可能發生 ADE 效應的風險。

流感疫苗是「不活化疫苗」,接種後不會感染流感。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後 48 小時內如有發燒反應,應告知醫師曾經接種過流感疫苗,作為診斷參考。身體也不會因為打了疫苗而降低對抗其他疾病的免疫力;相反的,是會獲得疫苗預防疾病的免疫能力。

References

https://www.mygopen.com/2020/12/ADE.html

【查證】疫苗不要打?會產生免疫系統 ADE 效應?身體因疫苗生病免疫力弱的誤解內容

網傳「疫苗不要打!」的訊息,指出打疫苗會讓身體產生免疫系統 ADE 效應,甚至會因打疫苗免疫力變弱。對此透過專家協助解釋,目前在流感疫苗方面並沒有看到與 ADE 效應有關的討論,且尚無證據證實,感染新冠肺炎的嚴重程度與 ADE 效應有關。另外,專家也指出打疫苗可讓身體獲得疫苗預防疾病的免疫能力。

https://www.mygopen.com/2020/12/ADE.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