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第三劑疫苗 該不該再打?
台灣的疫情 如何happy ending ?

我不是疫苗專家, 照道理,我沒資格,談論這樣的話題!
但全球的疫情,已經衍燒了兩年,這當中,事實上,有很多端倪,是可輕易了解的。

全球疫情剛起的時候, 很多自稱的疫苗專家,公衛專家說: 一個國家, 只要有80 %的老百姓,打滿兩劑疫苗,整個社會就會有群體免疫 , 疫情,自然就會慢慢無疾而終!

現在兩年過去了, 疫情不僅未見稍緩, 全球疫苗施打率最高的國家,如美國英國以色列等, 現代都準備要打第四劑了, 原先說好的兩劑就夠了,說好的群體免疫,在哪裡呢?

打疫苗的第一個最重要的作用,是阻斷大眾的傳染鏈 , 就是因為以上這些國家,感染的人數,不斷地擴大,阻斷不了傳染,所以必須要再打第三劑,再打第四劑。

台灣,最近,疫情又起,也是陷入這樣可笑的惡性循環, 打兩劑不夠了,政府現在拼命鼓吹再打第三劑!

打疫苗的第二個重要的作用是, 防止重症;台灣因施打疫苗而死亡的統計人數,目前約1400餘人, 因自然確診而死亡的人數,也不過才約800餘人。

疫苗專家,公衛專家說,打疫苗可以防止重症,請問這些1400餘人死掉,算不算重症?

很有良知的中央研究院院士陳培哲說, 因施打疫苗,血液中所增加的高抗體, 不代表高保護力, 最近台灣的疫情, 中重症患者當中, 有很高的比例,已施打了兩劑疫苗,或三劑疫苗, 就是證明。

既然打了兩劑苗三劑疫苗的人,仍然 確診,得到中重症,那為什麼還要繼續再施打疫苗呢?

自然醫學博士陳俊旭說, 病毒株不斷的變異, 新疫苗研發的速度,永遠也趕不上病毒株變異的速度, 所以,現階段,施打的疫苗,只是應付一下現階段的疫情而已! 並沒有辦法抵抗的太久的!

當病毒株從Alpha, Delta,,Omicron,到目前的BA,2,不斷變異時, 新疫苗的新保護力,夠嗎? 全球疫情的終點,到底在哪裡呢?

但是大家也不用恐慌,不用絕望!
物極必反,隧道黑暗的盡頭,終就會出現光明的!

根據彭博社新聞報導,以色列的研究提出了全球最大研究結論,比較了「COVID 自然感染的免疫力」,與「全球最高疫苗接種率之一」的疫苗所產生的保護力,他們發現疫苗接種者的染疫率,對比自然感染的免疫者,反而更高達13倍。

自新冠肺炎(COVID-19)爆發以來,公衛專家始終憂心,疫情將席捲非洲,奪走數百萬條人命,但兩年即將過去,既無豐沛醫療資源,也苦等不到疫苗的非洲,卻未如專家預測出現災難疫情,科學家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什麼神秘力量,為這塊大陸擋下災厄?

根據美聯社,非洲目前僅6%人口,完整接種疫苗,但數個月以來,卻都是世界衛生組織(WHO)週報中「疫情最輕微」的區域。

另據報導,印尼全國人口中,只有30%打過疫苗 ,但根據檢測統計,卻有90%的人身上,已有經自然感染的高抗體。

由以上具體資料,可以了解, 人類所需要的並不是疫苗,而是身體自然的免疫力

憑藉著,身體自然免疫力,印尼及非洲都打敗了covic-19,戰勝了疫情。

台灣疫情,如何Happy Ending呢?

就是整個社會,如非洲般, 將疫情視若無睹,大家就會自然的感染,自然的感染,就會加強你的免疫力,所以根本不需要,再打第三劑, 而且自然感染的保護力,遠比施打疫苗的保護力還高。

也就是讓covid-19的自然染疫,產生眾多個體的自然免疫力, 再逐漸慢慢擴大成,整個社會的群體免疫,來取代疫苗的施打。

病毒的清零,既然已不可能,就讓病毒融入社會,跟這個社會,和平共存吧!

筆者 陳明致 2022/4/13

本篇文章 極為重要
歡迎多多轉傳 謝謝你的關心

備註:
1 目前台灣社會,Omicron染疫的統計狀態, 99.8%為輕症, 只有0.2%為中重症。

2 害怕中重症的人, 可利用以下自然醫學,事先好好增進個體免疫力的方法:如攝取高劑量的維他命c, 多多補充大蒜精, 鋅,鎂,多多曬太陽 ,或補足維他命D, 好好改善自身的三高等慢性病等。

有了這樣的充分準備 ,即時確診 也可能是無症狀,或頂多輕症而已!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高劑量的維他命c、大蒜精、鋅,鎂與防武漢肺炎疫情無正相關,補充營養建議飲食均衡,而非倚賴保健食品,若說這些商品可以提升免疫力,對疫情有很大的幫助屬於無稽之談。目前的研究資料顯示,疫苗會有一定的防護效果,且對降低重症、死亡的風險效果仍在。接種COVID-19疫苗的另一個好處是,社會中一定有些人沒辦法接種疫苗,如12歲以下的孩童、身體真的極度衰弱或正在使用特定藥品而可能不適合接種者,這些人必須靠旁人有接種來守護。

References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95041
https://www.mygopen.com/2021/05/UK-nurse.html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19

實證科學破解飲食迷思:維他命C可以預防、紓緩感冒?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作者:蔡正亮 科學觀點 維他命C並不是藥物,因此不具有治療及改善感冒的作用。讓我們從認識維他命C的生理功能,來了解它與免疫之間的關係。 也許你曾聽說 每當快要感冒的時候,總會有人建議:「趕快多吃維他命C,這樣可以幫助預防感冒喔!」甚至,感冒症狀出現的時候,也會有人立即吃維他命C補充劑,認為這麼做可以對抗感冒。別覺得意外,這樣的迷思,不只臺灣,即使國外也都流傳已久。甚至你會發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95041

【錯誤】英國護士給大家的忠告?新冠病毒指引?花20分鐘曬太陽、pH值在5.5到8.5之間?謠言改編

網傳「英國護士給大家的忠告:每天花 20 分鐘曬太陽、新冠病毒的pH值在 5.5 到 8.5 之間、有新冠病毒的症狀要立刻飲用溫熱的檸檬水……」的訊息。此則流傳內容多為過去 MyGoPen 曾查證過的訊息,包括「每天花 20 分鐘曬太陽補充維他命 D,可增強免疫力」、「新冠病毒的 pH 值在 5.5

https://www.mygopen.com/2021/05/UK-nurse.html

【部分錯誤】網傳「新冠病毒疫苗,不提供免疫力!不消滅病毒!不能防止死亡!那請問疾控中心:我為啥要打」?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7/20版】 一、專家指出,接種COVID-19疫苗後仍可能感染,且仍須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但接種疫苗可降低住院、重症和死亡風險,並形成社會群體免疫,減緩變種病毒威脅,並保護其他無法接種疫苗的人。 二、根據AZ、莫德納、輝瑞BNT疫苗等已發布臨床試驗結果,對防止感染有一定效果,也能降低重症風險。 三、專家指出,接種疫苗若不幸有嚴重不良反應,依法可申請預防「接種受害救濟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19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