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有愛,杏林春暖,改寫醫學歷史,再創生命奇蹟。
1)這是去年1月我的發文
這是回診的案例。產前檢查鑲嵌型染色體異常。出生後嬰兒很好。當初父母已經決定去引産,但是在準備去引產前打疫苗時,另一個醫生勸父母到我這邊來諮詢一下。他們來馬偕紀念醫院就診時,我全力保證這個胎兒的健康,並且替胎兒說公道話,也再替孕婦做完整的確診,並且請他們和我前一個救起胎兒的父母聯絡,加強他們的信心。結果皆大歡喜!父母見到我時直說我是這個孩子的再生父母。
我每天門診都在救胎兒。台灣現在生產數一年15萬。生產數直直下降,成為大家的問題。更令人擔憂的是現代產前檢查太進步。只要胎兒被檢查發現與所謂「正常」不一樣時就可能被拿掉。我已經救出至少超過一百名這樣子的胎兒,這些當初被醫生診斷有問題,父母親決定要放棄的胎兒,出生後好得很,而且異常細胞都逐漸減少,甚至消失。最大的孩子已經追蹤到十歲。我的全部案例都得到父母的同意和支持,及時發表在國際醫學期刊,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得到。所以我也有機會拯救全世界面臨這種困境的胎兒,並且幫助他們的父母做正確的決定不要把小孩子拿掉。
這個德國小孩子是我救下的。去年一位德國人寫信給我,說他太太肚子中的胎兒被診斷為鑲嵌型染色體異常。他看到我的論文,知道我曾救下這種孩子而且預後都是很好。他說他走在十字路口不知道怎麼辦。我力勸他及他太太留下這個胎兒,並且說「Life is precious.」(生命是寶貴的)。結果他們留下這個孩子。去年年底,他生個兒子,非常感謝,非常満足。寫信謝謝我,並且附上孩子的相片。這就是醫學論文的威力。證明我的理論是正確的,而且是可以重複的發生的。
我現在正在成立「拯救胎兒基金會」,將來會變成一個國際性組織。我要拯救全世界那些可能被產前診斷誤殺的胎兒,並且致力推動子宮內胎兒治療幹細胞及基因治療去幫助拯救那些產前檢查確診有問題的胎兒。
2)這是今年初父母帶回小孩子返診追蹤,小孩子已經一歲二個月, 一切正常。父母親非常感謝及高興。
3)這是今年初返診的相同案例。已經一歲八個月,當初就是這對父母好心幫忙,親自做證並勸說父母回心轉意。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的內容,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救胎兒的數量:訊息中提到作者已經救出超過一百名被診斷有問題的胎兒,並且這些胎兒出生後都很健康。這樣的數字相當驚人,可能需要進一步的證據或資料來支持。 2. 國際醫學期刊發表:訊息中提到作者的全部案例都得到父母的同意和支持,並且及時發表在國際醫學期刊上。然而,沒有提供具體的期刊名稱或引用來源,這使得這個聲明難以驗證。 3. 「拯救胎兒基金會」:訊息中提到作者正在成立一個國際性組織,名為「拯救胎兒基金會」,並致力於推動子宮內胎兒治療幹細胞及基因治療。然而,沒有提供該組織的具體資訊或相關的官方消息,這使得這個聲明的真實性難以確認。 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地方,並保持懷疑的態度,直到有更多的證據或資訊來支持這些聲明。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