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是我不共戴天的仇人

詐騙竊國 說謊治國的政權

陳水扁的2顆子彈自導自演事件,當了總統,陳菊的走路工栽贓事件,當了高雄市長,謝長廷的吳董叫春錄音帶剪接事件,當了高雄市長,蔡英文的台灣不缺電廢核四政見,當了總統,更扯的是(政院副院長)施俊吉說:「台灣勞工的平均薪資59,852元,在民進黨執政下創18 年新高。」民進黨不以仁德治國,卻以謊言竊國的政權,自然任何政策都會是荒腔走板,但是,人民的怒火,終將徹底爆發。

⑴..政府從不說明軍公教繳的錢是受聘勞工的10倍,直接汙衊你貪得無厭!
明明受聘勞工領3筆退休金,勞保+舊制勞退+新制勞退,但是,蔡政府只提勞保;明明勞工平均薪資是59852元,但,蔡政府只拿22K來比攀軍公教;事實是,若是比攀22K受聘勞工,軍公教繳的錢是他的10倍,比攀59852元的受聘勞工,軍公教繳的錢是他的6倍,軍公教繳多少錢,蔡政府自始隱瞞從來不說,直接汙衊你貪得無厭!

⑵..明明是雇主負擔比例,直接醜化你拖垮國家財政!
受聘勞工的雇主負擔比例是70%,軍公教是政府的受聘勞工,竟然把政府雇主的負擔比例65%說成政府補助款,污衊就是這群政府雇員拖垮國家財政,蔡政府,您若如此委屈,大可大刀刪減軍公教警消的員額編制,就可免除雇主負擔,幹嘛還設立13個黑機關來污國家的錢,加重國家財政?

⑶..基金操股慘賠,有權操作基金的政府耍賴要你賠錢?
其實,軍公教的退休金跟勞工一樣,來自基金給付,根本跟國家財政無關,但是,四大基金總是當救火隊護盤股市,如果是政府在操盤,政府政策性干預基金護盤,基金賺賠干軍、公、教、警、消什麼事?如果基金大賺錢,軍公教有多領一毛錢嗎?基金大賠錢,對基金掌權的政府,卻要求我們要賠錢?天底下有這種只玩穩贏不輸的莊頭嗎?

⑷..總統、法官、政務官依法領退休金,我們領的叫年金?
退休金(Pension)指的是一個人因為年齡或其他因素從職場退出時,僱主必須給予退休僱員的一筆較大額酬勞。這筆金額,僱員可以選擇要一次提領全額,或是分期領回,這是個人的財產權,是薪資的延遲給付,跟社會救濟類型的年金無關,如農保,漁保,國民年金。但是,領的是退休金,硬是把你洗腦成年金,不分繳費多少,全部都領一樣的錢叫「改革正義」?可笑的是,總統、法官、政務官不必改,因為他們退休領的錢是退休金?

⑸..威脅人民不改革國家會破產,卻在107年全國大減稅?
政府大放利多,今年大減稅,不只這樣,風力發電花2兆元,前瞻計畫花8800億,廢核四花4000億,加蓋火力發電廠花1000億,挹注航運股花5600億,慶富獵雷艦認賠350億,更扯的是友邦辦運動會發紅包9億,狂設黑機關每年花1億元人事費,原來,國家不是沒錢,是要階級鬥爭。

⑹..鬥垮新黑五類,牛鬼蛇神當道昇天
搞階級鬥爭,師法文化大革命,建立新仇恨,把軍公教警消當新黑五類,以國家機器挑起職業別階級仇恨,慫恿勞工鬥爭軍公教?以醜化污衊退休老人,分化世代操弄年齡別世代鬥爭,慫恿年輕人鬥垮老人?以為這樣,民進黨就可以萬年政治嗎?

在野的國民黨如果仍然搞不清楚年金【基礎年金、社會福利性質】、退休金【退撫基金】、保險金【公保金】,胡亂發言,年底真的不用得到軍公教警消家庭、家族的票了。現在,台灣年輕人薪水低、老年人年金被砍,天氣熱得要命,每天又跳電,但媒體報導,台灣是亞洲最幸福國家,真令人不敢相信。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4000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4000
評論為監督年改行動聯盟文章,純屬個人政治意見,非客觀事實。

Opinion Sources

民進黨是我不共戴天的仇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9682729669566/permalink/1891053414532494/
✕三一九是否自導自演一定要追出一個答案 〇連勝文自導自演駭人聽聞 http://newsrumble.tw/honest_news/93

✕三一九是否自導自演一定要追出一個答案 〇連勝文自導自演駭人聽聞 - News Rumble 正直好新聞

連宋控告陳呂當選無效之訴,經高等法院駁回。但是,於此同時,亦將「三一九槍擊案是否自導自演」的社會質疑,正式記載在司法文書之中。 判決書並未對槍擊案是否自導自演作出裁判,只說連宋方面主張槍擊案為自導自演,「難認已盡使法院達成確信之舉證責任」。但是,法院在對槍擊案是否自導自演並未作出真偽判斷的情形下,卻又認為,無論如何,槍擊案即使改變了「選舉局勢」,卻未影響「選舉結果」。 接著,行政院長游錫堃立即

http://newsrumble.tw/honest_news/93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