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很多面對健康挑戰的人,健康似乎是遙不可及,面對氣候、社會、人與人之間不和諧,似乎和諧的世界也只是理想而已。如果我們依舊有的思維方式想要解決當今的問題是很困難的,我們需要快速的成長提升自己,才能尋找到解救的方法。當我們想幫助地球生命整體的時候,靈感會源源不斷的來,反而我們自己獲益。

最近我不斷的介紹自我保護的方法,每個人可判斷是哪個適合自己的,那個可以跟朋友們分享的。我也鼓勵大家做實驗,不同的方法如何搭配,哪個最有效,那個方法已被新的替代了?這是一個讓我們快速成長的時代,我們也需快速的跟上腳步。

要快速成長最關鍵是加強對所有生命的關懷,愛會使我們的腦波和諧,面對生命難題時才能聽到答案,才能創造更美好的現實。不管問題是身體上、家庭的、社會的、經濟上的、環境上的,第一步是認識自己的身心,這樣當解決方法出現時,我們才認得出,才會認真的實踐。
梅博士四十多年前,從非常嚴重的車禍活下來,七十個醫生的醫療團認為他不可能再走路,他的骨頭斷了四十處,他進出昏迷狀態,有三次死了到靈界見到他靈界的老師。他的疼痛是西藥無法止住的,在加護病房住了三個月,之後他的老師出現了,梅爾博士第一次見到他,覺得他沒有什麼獨特的地方,衣著是普通的便服,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醫療器具,他每天在看完他的其他病人之後,才來到他的病床,一來就是整晚,但第三天晚上奇蹟出現了,他的疼痛止住了,這是一個醫學史無前例的。在他康復的過程中也拜「救他一命」的這位為「老師」。他從狹窄的三度空間的觀點跳出來,看到更寬闊的大自然。二○○三年5月的琉璃光雜誌有介紹梅爾博士對人的五體的認識,「覺悟生命的真諦創造醫學奇蹟」。這篇文章在這個時代需要再看,才能把握解救的方法,保護自己、家人、親朋好友和整個地球。

專家們早就提醒我們地球空間的電磁波、微波已大大超出地球上生命所能負荷的,加上市面上的食物幾乎都有基因工程所遺留下的汙染—病毒基因,癌症已像流行感冒一樣。

我們的基因能吸收和釋放光波,其中紫外線的光波380nm對生命是關鍵性的,致癌物一致干擾這個頻率的光波。只有自然生長的植物才能吸收所有的光波,用化肥農藥所生長的植物光波的吸收是非常有限的,我們吃了沒有色彩的食物,也得不到所需要的光波,細胞的基因沒有光的溝通,生長就會混亂,後果就是癌,癌症是不和諧的指標。

我們的身體和心靈是一體的,身心的和諧來自愛、關懷心,因而感受和分享愛是健康的要訣。恐懼、擔憂、憤怒、貪執、自私和惡意都是不和諧的信息,干擾到我們自己和整體的和諧,風調雨順是和諧的結果,中國文字將天災人禍連貫在一起用,因為人心的不和諧干擾到氣候。人製造的電磁波和微波也干擾到氣候(二○○一年11月創辦人的話—回歸自然風調雨順)人際關係和社會。

電磁波、微波會傷腦波和人的微細體,與微細體有關的光輪在頭頂上一、二、三個頭的位置,往往這些光輪也被關掉,緊跟著是情緒和心念的問題。

我是用一個針灸用的「銅人」代表一個人,然後在頭頂上用能量管測,如果需要平衡,會先逆時鐘轉一會,再順時鐘轉,不動時是平衡狀態。

電磁波、微波傷到的是微細體,因此防護和修補的方法是針對微細體,與保護肉體的方法是很不一樣的。效果則是很神奇。「神奇」是因為我們不認識大自然,不認識自己。
梅博士在加護病房所用的方法是針對微細體的修補,肉體的修補自然跟隨著,他觀想讓自己身體充滿了光,伸出十八隻手到太陽吸取太陽的光彩,然後將陽光帶回來按摩自己的骨頭,這個方法可以用在身體的任何部分。梅爾博士強調光的滋補是非常重要的,比吃東西更重要。

Harold McCoy 也介紹一個光的觀想,讓身體恢復年輕,方法如下:觀想兩眉之間有一個七彩的光球,讓光球擴大到兩個眼睛的中心點,然後進入腦部,將腦下垂體、松果體都包在光中。讓腦下垂體和松果體所分泌的荷爾蒙與自己年輕時一樣,年齡隨自己選:24、18、16等等,這也要每天做。

這幾年我所介紹的許多方法是保護微細體的,現在這兒提幾個:觀音慈悲真言六字大明咒、生命之花、琉璃色、卐字、和諧平衡圖等等。單獨使用時我們的能量都會被提升。如果一起用則需知道先後次序。好比六字真言和卐字一起用,真言一定要放在最上面,能量比單獨用時多十倍。如果卐字的下面再放和諧平衡圖能量增加一百倍。

最近我又發現了幾個新方法,能量都超過前面介紹的方法,這些最好單獨使用。

1.
來自俄國的一位科學家和有特異功能的康復師介紹用數字 4812453(下載圖一) 來防輻射的傷害,特別是慢性長期的傷害,當我們關注在這個數字時自己能量已增加,可以寫在紙上五次,放在照片、頭髮上或口袋裡。如果寫9次到36次可以放在手機、電腦、電器、電錶上,也可以將自己房子、辦公室畫下貼在圖上。我們每一個人都受輻射的傷害,所以用這個數字能量會大大提升。如果被電療過後可以將數字放在一個觀想的球內,將球縮小到火柴頭大小,然後觀想放進自己身體電療的部位。也可放在器官內如肝、腎、脾、肺等,也可放在腦內。這個數字可放在地圖上、發射台的照片上和一棟樓的照片上等。

2.
將有特別加持的轉經輪照片( 下載圖二 )放在電錶,和往生者的照片上,對整體都有很大的提升作用。這一個轉經輪是位在加州藥師淨土,內裝有 microfilm 拍下億兆真言,不僅是觀音真言,還有其他很有加持力的真言以及五部大藏經。一般往生者的照片能量是逆時鐘轉的,佛像和大修行者、聖者的照片例外。一旦將一個小轉經輪的照片面對照片放著,所有同一個往生者的照片都馬上有提升能量的作用,也就是只要提升一張照片,所有那一個人的照片都被提升。可以一起提升整個相片簿的照片,只要在相片簿的最上面放一張有許多轉經輪的圖(一共462個),宇宙是一個整體,每一小部分都會影響整體。

3.
金字塔( 下載圖三)的幾何形狀產生非常和諧的能量場,對所有地球上的生命和地球本身有很和諧的作用。古埃及的金字塔是如何建成的到今日還是一個謎,古人所用的技術不是現代人會的。三十年來有一群科學家研究金字塔,是以黃金段的比率建的,全世界有一百五十個,在九十年代俄國的科學家 Alexander Golod 和一些善心的俄國有錢人開始建最高的一個四十四米高的塔,花費一百萬。位在莫斯科近郊的這個金字塔吸引很多人參觀,科學家們在這些金字塔內做了上千項研究。他們發現建築材料不能有任何金屬,最高的這一個是用玻璃纖維建的。實驗證明金字塔對環境,動植物和人都有很和諧的作用,水在金字塔內到攝氏零下四十度都不結冰,如果輕輕碰一下會立刻結成冰。動物實驗發現喝金字塔處理過的水的小老鼠在注射致癌物後,得癌的機率少一些。一位美國女士去參訪這些金字塔後,覺得最高的這一座能量最強,回來後白髮開始變黑。最有意思的是如果將鹽和胡椒放在金字塔內一到五天,再給五千犯人食用,三個月後犯罪行為消失。種子放在金字塔內一到五天後再播種,生產量都提升百分二十到百分之一百倍。以小麥做的研究生產量提升百分之四百。作物沒有病蟲害,也耐旱。花崗石放在金字塔內後再放在農田,作物生產量都提高。原有地震的區域建了金字塔後地震變的很小,甚至於沒有。

俄國的金字塔開放給公眾的,裡面裝了很多瓶水供大眾飲用。塔中都有一個地球儀,這是對地球的祝福和提升。當然有機會親自去參訪這些金字塔很好,但也可從照片上去體會。有一張是在四十四米高的塔內從下往上看的角度,能量最強。網站是 www.gizapyramid.com/russian/picture-tour1.htm
金字塔的照片印出來放在家裡會大大提升家裡的能量,注意有圖片的一面才有能量,反面沒有。可以在房子內的牆上貼,或透明的照片框內放兩張,背對背如此兩面都有能量。貼在水管上會提升整棟樓的能量。水是有擴大作用,好的壞的能量都擴大。數字 4812453 也可貼在水管上,數字朝水管。

金字塔(從下往上看的)縮小到一英寸左右可以貼在身體重要部位如丹田、腳心等等,可用膠紙保護後再用。

金字塔是來提升地球上和諧的能量,希望更多地方的善心人士會仿照俄國的善心人士建金字塔,塔愈高愈好,但小一點的金字塔也有功效。建在一個湖附近的二十二米高的金字塔,為附近增加了小河和小溪,已絕種的花又出現了,金字塔的尺寸,網上有資訊,也有書。我相信這群科學家們也會很樂意協助。

和諧的建築物對人心和地球都有很大的貢獻,讓我們共同為創造和諧的地球出力

RUSSIAN PYRAMID PHOTO TOUR

RUSSIAN PYRAMID PHOTO TOUR THESE PYRAMIDS WERE BUILT BY ALEXANDER GOLOD FROM MOSCOW BRIEF HISTORY - In the last 10 years, Alexander Golod has built 17 pyramids in 8 d

www.gizapyramid.com/russian/picture-tour1.htm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水是最沒有負擔的飲品沒有錯,多喝水也對健康有益。但喝溫水沒有辦法治病,溫水就只是水、只是H2O,只是人類存活必要條件之一,它沒有任何的療效,千萬不要看了這則謠言就以為每天起床喝水就不用看醫生了。

References

http://www.rumtoast.com/5421/line瘋傳「-溫水的好處-」與「冰水的害處」,號稱溫
溫水不能治病,冰水也不會致病

LINE瘋傳「 溫水的好處 」與「 冰水的害處 」號稱溫水可以治百病能信嗎?

謠言這樣說:溫水的好處!一組日本醫生證實溫水對於解決一些健康問題有效,包括:頭痛,偏頭痛,高血壓,低血壓,關節疼痛,心跳突然增加和減少,癲癇,膽固醇水平增加,咳嗽,身體不適,骨骼疼痛,哮喘,子宮和尿,胃問題,食慾不振,還有所有相關疾病的眼睛、耳朵和喉嚨。如何使用温水:早上起床,當胃空了時喝大約 4 杯溫水,之後45 分鐘不要吃東西。你可能在開始時飲不到4杯,但慢慢你會。溫水治療將在合理的時間內解決

http://www.rumtoast.com/5421/line瘋傳「-溫水的好處-」與「冰水的害處」,號稱溫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