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張博士醫師說,千萬不要喝咖啡,會變胖、 高血壓、 高血脂,易心血管疾病,中風、 心肌梗塞,我反問說,不是一直報導說咖啡可保護心血管,預防心血管疾病。
張醫師說,那是騙人的偏頗報導,商人賄賂學者的詭計,其實咖啡會害死人的毒藥。他反問説說歐美這麼愛喝咖啡,為何他們的心血管疾病死傷慘重,為何台灣人約來越喜歡喝咖啡,我們的心血管疾病卻攀升。
我突然想到,我就是喝了兩年咖啡,越喝越多,結果本來不變的體重一直往上,也中風了,才驚覺自己有高血壓、 高血脂,真的如張醫師所說。
他說他有許多很香的高價咖啡豆丟了不喝後,體重就緩慢降下來,我想到我自己也是如此。
所以千萬不要再和咖啡(咖啡)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Asdfgh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Asdfgh
咖啡油醇是會讓膽固醇上升沒錯,不過咖啡只要喝的不過量,其實是不會有太大影響。
每天一杯咖啡並不會太多,但是外面咖啡的品質、咖啡豆來源很難保證,許多人又喜歡加奶精,這裡面其實都含有些化工原料,所以如果能將外面買回來的咖啡先用濾紙過濾一下,會對人體比較好。

References

http://www.rumtoast.com/2011/破解-超商咖啡不能說的秘密-?其實只要加片濾紙就
破解 超商咖啡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只要加片濾紙就好了

破解 超商咖啡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只要加片濾紙就好了

謠言這樣說:超商咖啡不能說的秘密?咖啡是許多上班族每天提神必需品,早上一杯,下午有時還要再來一杯,難怪星巴克買一送一時都人手一杯。不過,網路上流傳著一則標題蠻聳動的文章「超商咖啡不能說的秘密,專家嚴重警告不要喝超商咖啡」,內容大致在說,超商咖啡在沖泡的時候都沒有加濾紙,所以咖啡中的咖啡油醇就會直接被喝下肚,而天天喝的各位,膽固醇就將會直線上升? 破解關鍵點:咖啡油醇是什麼?沒加濾紙就無法過濾? 雖

http://www.rumtoast.com/2011/破解-超商咖啡不能說的秘密-?其實只要加片濾紙就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