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住了?美國突然對俄羅斯釋放重磅信號!烏克蘭戰爭重大拐點來了!

國際財經匯 2022-03-08 19:30

該來的終於來了!

烏克蘭戰爭打到了第11天,萬萬沒有想到,最先撐不住的不是烏克蘭也不是歐盟,而是美國!

烏克蘭戰爭爆發之後,對俄羅斯態度空前嚴厲的美國開始來了一個180度的大轉彎。

美國副國務卿維多利亞·紐蘭在接受俄媒採訪時,開始喊話俄羅斯,稱如果俄羅斯停止在烏克蘭境內的特別軍事行動,西方將把因此事對俄採取的制裁措施一筆勾銷。

意思是說如果俄羅斯選擇停戰撤軍,那麼美國之前對俄羅斯的制裁將會一筆勾銷,就當什麼事兒都沒有發生過。

這讓外界紛紛驚呼,沒想到這麼快西方國家都堅持不住了,開始高舉求和大旗了。看來,烏克蘭的這頓毒打是白挨打了!

說最狠的話,做最慫的事兒。
美國的表現再一次讓全世界亮瞎了眼。

有網友分析稱這是不是美國等西方國家的緩兵之計,通過釋放和平信號讓俄羅斯停手撤軍。

其實未必!烏克蘭戰爭爆發之前,美國和西方國家對俄羅斯發出了最嚴厲的戰爭恐嚇,但是沒想到俄羅斯總統普京根本不吃這一套,毅然決然的開打了烏克蘭戰爭。

眼看對俄羅斯的恐嚇不起作用,美國總統拜登又發出了要對俄羅斯進行毀滅性的經濟制裁的聲音,要求俄羅斯停火,但是俄羅斯依然沒有停火。

烏克蘭戰爭開戰以來,在美國的帶領之下,西方國家摩拳擦掌,對俄羅斯發起了一場前所未有的經濟大戰。

然而,美國和西方國家很快發現,俄羅斯地大物博,不但是能源大國,還是糧食大國,再加上科技並不落後西方,所以,哪怕被西方強烈的制裁,俄羅斯也能坦然面對,對俄羅斯的制裁無疑是殺人800,自損1000,沒把俄羅斯給整垮,卻馬上把自己搞廢了。

美國是能源大國咬咬牙還能堅持,但是整個歐洲就徹底慘了,
烏克蘭戰爭爆發剛剛幾天,在美國的制裁大棒之下,能源價格一路飛漲,甚至漲到了每立方2000~2400元的歷史最高價,比一年前整整提高了10多倍,歐洲國家的老百姓將近有一半的收入用來承擔能源費用,這讓歐洲國家的民眾無不怨聲載道。

更加可怕的是,俄羅斯一怒之下關閉了向歐洲輸氣的閥門,這使得對俄羅斯能源依賴十分緊張的歐洲一夜之間陷入能源危機之中。

很明顯,對俄羅斯能源依賴嚴重的歐洲成為這場戰爭最大的冤大頭,在能源價格暴漲的飛同時,也迎來了數10萬烏克蘭難民。

而由能源價格的暴漲,引發了西方國家全面物價的飛漲,小麥的價格在短短幾天之內暴漲了50%。

除了能源、農作物價格飛速飆升讓歐洲和美國開始吃不消之外,與此同時,雙方在場外的另一場大決戰也在打響。

昨天我給大家說了,對於美國等西方國家發展的制裁,俄羅斯來了個以牙還牙,利用航天領域內的優勢對美國、英國以及德國展開反制裁,一擊之下,讓對俄羅斯航天技術依賴嚴重的美國英國和德國陷入被動之中。

可能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做夢也想不到,俄羅斯會來了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再加上由於美國以及歐盟國家對俄羅斯關閉領空之後,俄羅斯隨即展開反擊,也對美國和歐盟等西方國家全部關閉的領空。

要知道,俄羅斯可是1700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家,突然對這些西方國家全部關閉領空,使得歐美國家的空中交通遭受到了嚴重影響,再加上能源價格急劇暴漲,使得美國和歐洲飛行成本也水漲船高,甚至是無路可走。

慘痛的現實讓美國和歐洲國家悲哀的發現,制裁俄羅斯其實就是制裁自己,甚至他們的境況比俄羅斯更慘。

隨著俄羅斯在烏克蘭戰場上取得的絕對優勢,而美國和西方國家集體噤若寒蟬,沒有一個國家敢站出來和俄羅斯硬抗,也讓整個世界都看到了美國紙老虎的一面。

如果戰爭繼續進行再拖下去,雖然俄羅斯會付出沈重代價,但等待烏克蘭的將會是更慘的下場,而歐洲國家可能半條命也沒了。

更何況俄羅斯總統更是放話稱,不排除在烏克蘭戰場上和北約展開直面衝突,
要對這些不友好的國家逐一拉清單來一個秋後算賬。

而已經被逼得無路可退的烏克蘭演員總統澤連斯基為了拉北約入坑,如果不擇手段朝烏克蘭邊境的波蘭開炮嫁禍俄羅斯,那個時候北約將會面臨真正的抉擇。

如果北約國家被迫加入,烏克蘭戰爭一旦擴散,,那麼美國這個總導演也不得不親自下場,這可是美國等西方國家萬萬不想看到的,他們只想讓別人當炮灰,而自己只在後面喊加油就好了。

所以,我們看到北約領導人對澤連斯基在烏克蘭禁飛區的請求措辭嚴厲的拒絕了,稱不會讓任何企圖讓北約捲入這場戰爭陰謀得逞。

看到了吧,北約急眼了,就差指著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鼻子大罵了!

美國發起這場戰爭,無非是讓我們國家和俄羅斯雙雙受挫,美國漁翁得利,事實也讓美國在這場戰爭當中大賺了一筆。

但是美國也想不到造成的後果會如此嚴重,所以總導演拜登坐不住了,開始想緊急踩剎車了。

但是事情發展到這種地步,
烏克蘭戰爭是說停就能停的嗎?

付出巨大代價的俄羅斯要不從烏克蘭要把烏克蘭扒下一層皮,徹底廢除烏克蘭的武功,普京會善罷甘休嗎?所以這場戰爭如何結束,喊咔的權利已經不在美國手裡了!

而俄羅斯總統普京賭上俄羅斯國運發起的這場烏克蘭亮劍之戰,也徹底讓西方列強露出了日落西山的一幕!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此為渲染戰爭之間西方列強態度,「只想讓別人當炮灰,而自己只在後面喊加油」,實際上蒲亭為了防止烏克蘭靠向西方而發動侵略,卻反而加速了烏克蘭加入歐盟的進程。

Opinion Sources

https://www.storm.mg/article/4689032?mode=whole
https://news.pts.org.tw/article/615825

烏克蘭風雲:BBC記者解答2023年俄羅斯侵略戰爭五大關鍵問題-風傳媒

進入2023年,俄羅斯入侵烏蘭的戰爭接近一週年。這將是戰爭升級的一年,還是解決問題的一年,又或者是陷入殘酷僵局的一年?[啟動LINE推播]每日重大新聞通知BBC俄羅斯事務編輯史蒂夫·羅森伯格(SteveRosenberg)和國際事務編輯傑羅米·鮑文(JeremyBowen)在英國

https://www.storm.mg/article/4689032?mode=whole

俄烏戰爭回顧/烏克蘭淬鍊堅強意志 戰火將延續至2023

俄羅斯毫不掩飾併吞的野心,透過公投把烏東和烏南4個地區併入版圖,相當於烏克蘭國土的15%。現在更猛烈轟炸各地的基礎設施,想藉由寒冬的冰天雪地助攻,讓沒水、沒電又沒有暖氣的困境擊潰烏克蘭人的士氣。眼看久攻不下,俄國有意無意抬出核武威脅,但是歐美各國目前仍然力挺烏克蘭。國際媒體評論恐怕到明年上半年,都還看不到戰爭的終點。

https://news.pts.org.tw/article/615825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