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來救?

陳真

2020. 09. 17.

許多人在談到兩岸軍事衝突時,常會問道:「美國會來救嗎?」如果會的話,台灣人就信心大增,無上光榮;如果不會,那就事情不妙。這樣一種心態,真是荒唐愚蠢透了頂。

所謂美國來「救」,意即美軍加入戰局。毫無疑問,那將會是一場血腥大戰,甚至是世界大戰。重點是,主要戰場在哪?不就是台灣嗎?所謂美國來「救」的意思,就是讓台灣變成中美大戰的一個主戰場。你希望這樣嗎?這叫做「來救」嗎?你希望台灣成為世界大戰的中心、讓各國在此開戰嗎?美國人或日本人願不願意讓自己的家園變成主戰場?中國如果長年殖民美國加州,在加州操弄加州獨立,美國不准,中國派兵去「救」,讓加州、讓美國本土長年烽火,屍橫遍野,千千萬萬人的身家性命財產瞬間毀於一旦,加州人要不要?美國人要不要?

我常說,美國人的長期盤算並不是要把台灣當成一顆棋子或一個中美談判籌碼,而是讓它變成一顆藉以殺傷大陸的「人肉炸彈」;死傷越慘重,戰事越慘烈、越持久,兩岸傷亡越血腥,越是符合美國人的利益。因此,美國人必然會想方設法儘可能擴大兩岸傷亡,因為這將最為符合美國的最大利益。

你看,長年以來,美國人不斷教導台灣傀儡政權如何轟炸上海人口稠密區,如何以飛彈攻擊大陸沿海城市,特別是經常教台灣要鎖定水庫、水壩等民生設施進行轟炸,以期製造最大平民傷亡,並鼓勵台灣要有犧牲幾分之幾人口的「決心」以從事台獨「聖戰」。你覺得像美國這樣一個「盟友」,是在幫你還是在害你?

如果有個長年四處姦殺擄掠的黑幫集團,他不是鼓勵你要和平處理家務事,而是侵入你家,當你家的王,逼迫你買武器、買炸藥,不斷鼓勵你必須跟你的妻女父兄一決死戰,以捍衛它媽的什麼民主自由,你覺得這樣一個人渣是在幫你還是在利用你?倘若台灣真的這麼做,真的去製造對岸平民的最大傷亡,你覺得大陸民意會不會要求報復?這就是你所要的嗎?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國防部內部以「堡壘台灣」(Fortress Taiwan)為代號,積極要把台灣武裝化,設定以台灣為戰場,讓台灣變成美國打擊中國的第一線軍事基地。簡單說就是要台灣人為美國人去死。它媽的這就是你要的嗎?你樂於把自己的家,讓黑道來布置成為一座軍火彈藥庫,去殺害你的親友骨肉?世界上會有人這麼蠢嗎?

就如范光棣所說,今天,如果一切犧牲是出於一種良善的正義,那麼,犧牲是有意義的,死亡並不可怕。問題是,中美之間,善惡你分不清楚嗎?一個至善,一個至惡,你真的不懂嗎?誰是一心想善待你的親人,誰是一心想置你於死地的邪惡歹徒,你搞不清楚嗎?你會去幫一個比納粹還更加血腥殘暴千百倍的邪惡帝國去殺害千千萬萬的善良同胞骨肉、以遂其侵略世界的狼子野心嗎?

前幾天,人渣黨的所謂「外交部」發言人說,「一旦發生任何戰事,台灣全體人民會戰到最後一兵一卒。敵人千萬別輕易低估台灣民眾、台灣政府捍衛家園的意志與決心。」但我跟各位保證,一旦兩岸戰事發生,人渣黨這些一向貪婪下流窩囊猥瑣的台奸漢奸們,將會在美國的保護下,逃得比誰都快!但是,這些人渣將會鼓動人民去當砲灰,去為美國人攻擊自己的骨肉同胞。事實上,美國和這些為了一己暴利與權位,不惜把台灣推向戰火、不斷掏空台灣的台奸,才是兩岸同胞的共同敵人。

底下是環球時報昨天的社論,寫得很好,如其所說:

「中美博弈,是亞太地區每一個國家和力量共同面對的現實。在所有力量中,臺灣當局無疑是最蠢的。區域內的聰明者都會在中美博弈中趨利避害,爭取左右逢源,但是台當局卻通過絕對的倒向美國而自毀戰略迴旋能力,把自己變成了美國的棋子和受氣包,同時承受台海發生軍事衝突越來越高的風險。」

「民進黨當局生生把臺灣的一盤活棋走成了死局。越來越多的人擔心中美博弈會擦出軍事衝突的火花,而這種風險落地概率最高的地區就是台海,臺灣屆時將遭生靈塗炭的厄運。若有那一天,台當局無論在島內還是對整個中國來說,都將是無法饒恕的罪人。」

台灣人趕緊醒一醒!認清敵我!人渣黨及其美國主子才是我們的敵人!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環球時報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Pei-Chi Lo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Pei-Chi Lo
■本文主張「美教台如何製造對岸最大平民傷亡」、「若開戰民進黨人士將在美國保護下盡快逃跑」、「民進黨與美國才是中台最大敵人」等,皆屬未提出證據的個人臆測或評論。

■至於路透社,其的確在2020年9月16日獨家報導美國將對台軍售七筆交易。但亦須了解:

①此篇報導認為美國透過軍售台灣制衡中國軍隊;但制衡不代表促成開戰,路透社報導並未談及要台灣人為美國人去死等論述。

②美國務院、台灣國防部【皆未】證實此批軍售案,對此消息不提供評論。

③至於美國應持何種態度面對中台國安問題,美國國內亦有多元觀點。

Opinion Sources

美國是否應武力介入中台,其國內亦有多元聲音:

2020年8月21日VOA報導-部分人士認為,若美國介入中台戰爭,將對美國造成災難性的傷害(catastrophic harm):
https://www.voanews.com/east-asia-pacific/voa-news-china/will-us-make-clear-cut-commitment-defend-taiwan-china

2020年9月3日CNN評論-反駁「美國將迫使中國對台開戰」的論點,美國雖支持台灣,但目前並無跡象顯示美國已將台灣視為軍事行動基地:
https://edition.cnn.com/2020/09/02/asia/china-taiwan-us-analysis-intl-hnk/index.html

2001年5月2日時任參議員的Biden評論-美國須保持台灣有足夠自衛能力,但美國並無義務捍衛台灣: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archive/opinions/2001/05/02/not-so-deft-on-taiwan/2adf3075-ee98-4e70-9be0-5459ce1edd5d/?itid=lk_inline_manual_4

--

路透社原始報導並未提及美國促成開戰: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usa-taiwan-arms-exclusive/exclusive-u-s-pushes-arms-sales-surge-to-fortress-taiwan-needling-china-sources-idUSKBN2671M4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