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以(上)是〈早餐營養均衡四大類〉的原則,供参考,不是一成不变。

(1)、水果類、主食類、蛋白質類、天然油脂類,可与同種類互換,不是天天吃一様的食物。

(2)、因每個人的BMI 標準熱量不同,因此〈四大類食物攝取的份量) 也有所不同。
(3)、早午餐约吃八分飽,晚餐六分飽即可。

(4)、一餐的飯菜樣數不可太多,以免飲食過度,難以消化。
(5)、飯菜應當時常更換,不可天天老是吃一樣的東西,一樣的煮法,免致生厭。因飯菜時常更換,食時必覺更有滋味,身體也更得營養。

(6)、水果和蔬菜同一餐吃是不相宜的。若是消化不良,二者同食,就易發生病痛,使人不能運用腦力。所以水果和菜蔬,以各主一餐,分吃為妙。

🙏 節錄主的健康勉言(服務真詮第23章)(~)
★ 要知道什麼是最好的飲食,我們必須研究上帝對於人類飲食最初的計劃(~)
五穀、水果、菜蔬、硬殼果(如杏仁、胡桃…等)這是造物主為人類所選的食物。

★ 這些食物,依最自然最簡單的方法調製,便是最有益最養生的食物,足以增添人身體和心智方面一種堅強耐久的能力,是其他複雜而含刺激性的食物所不能供給的。

◆ 往往那做操勞費力工作之人所可吃的食物,就不適於終日靜坐用腦筋的人。
但上帝為我們預備了很多種類的補身食物,各人應憑經驗和靠判斷來選擇最合於個人需要的食物。

◆ 橄欖若是調製得好 (低温冷榨),就像硬果一樣足以代替牛奶油 (butter)和肉食。
橄欖所含的油質,比動物的脂肪好得多,而且是潤腸利便的,更能療治發炎及受刺激的胃,對於患癆病的人尤為有益。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