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關於「腿★腳」
老年人必須重視的問題
1、️當我們變老時,我們的腳腿必須始終保持堅挺。
2、️當我們變老時,我們不應該擔心我們的頭髮變灰或皮膚下垂或皮膚皺紋。
3、️在「長壽」的跡象中,如《美國預防雜誌》所概述的那樣,強壯的腿部肌肉被列為最重要和最基本的肌肉。
4、如果兩周不動腿,則腿部力量會降低10年。
5、️丹麥哥本哈根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無論老少,在「不活動」的兩周內,腿部肌肉的力量都會減弱三分之一,相當於老化20至30年。
6、隨著我們腿部肌肉的衰弱,即使我們進行康復和鍛鍊,它也將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
7、️因此,定期進行的運動(如步行)非常重要。
8、整個身體的重量(負荷),仍然保持在腿上。
9、腳是一種「支柱」,承重於人體。有趣的是,一個人的體重中有50%位於骨頭中,而骨頭的50%則位於兩條腿中。
10、人體最大和最強的關節和骨頭,也在腿上。
11、️ 強壯的骨骼,強壯的肌肉和靈活的關節形成的「鐵三角」,承載著人體上最重要的負荷。
12、70%的人類活動和生命中的能量燃燒,是由兩只腳完成的。
13、你知道嗎? 當一個人年輕時,他的大腿有足夠的力量抬起一輛小型車!
14、️「腿和腳」,是身體運動的中心。
15、兩條腿擁有人體50%的神經,50%的血管和50%的血液流過它們。
16、這是連接身體的大型循環網絡。
17、當腳和腿部健康時,常規的血液流動就會順暢地進行,因此腿部肌肉發達的人肯定會擁有「堅強的心臟」 。
18、人體️「老化「,首先從腳部開始,再向上發展。
20、隨著年齡的增長,大腦和腿部之間的指令傳輸的準確性和速度會下降,這與年輕人,是完全不同的。
21、隨著時間的流逝,骨胳的鈣質早晚會流失,致使老年人更容易發生骨折。
22、️老年人的骨胳骨折後,很容易引發一系列併發症,尤其是致命性疾病,例如腦血栓形成。
23、您知道嗎,15%老年人一旦大腿骨折後,會在一年內死亡!
24、鍛鍊腿部,即使在60歲以後或更大年齡,也永遠不會太晚。
25、儘管我們的腳、腿會隨著時間而逐漸衰老,但是鍛鍊腳、腿是終生的任務。
26、只有加強腿部鍛鍊,才能防止進一步的衰老。
27、請每天至少步行30-40分鐘以上,以確保您的腿部得到足夠的鍛鍊,並確保腿部肌肉保持健康。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98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opi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opi
(1)文中第(9)項稱 “一個人的體重中有50%位於骨頭中”, 此部分為假。人體骨頭只佔人體體重的 15%-20% 而已。參考[1][2]
(2)文中第(12)項稱“70%的人類活動和生命中的能量燃燒,是由兩只腳完成的”此部分為假。能量燃燒依不同的活動而定。
(3)文中第(15)項稱"兩條腿擁有人體50%的神經,50%的血管和50%的血液流過它們",此部分為假。
(4)文中第(23)項稱”15%老年人一旦大腿骨折後,會在一年內死亡!“此部分為假。台灣本土資料顯示,<髖部骨折>後一年內的死亡率約為1至2成,不是<大腿骨折>。參考[4].

References

[1] https://whatthingsweigh.com/how-much-does-a-human-skeleton-weigh/
[2] https://www.spineuniverse.com/kids-planet/spinal-skeletal-bone-questions-answers
[4]https://tw.news.yahoo.com/髖部骨折每五人有-人-年內死亡-治療骨鬆降死亡風險-010000334.html

髖部骨折每五人有一人一年內死亡 治療骨鬆降死亡風險

【健康醫療網/編輯部整理】72歲的王太太,在退休後一直擔任孫子就讀國小的導護志工,每天清早趕在孩子上學交通時間前,就到校門口幫忙引導孩子們平安通過馬路。這一天清晨氣溫稍低,她覺得全身比較僵硬,在快要到志工站崗的位置時突然重心不穩滑了一跤,屁股著地,這一跌就摔斷了骨頭。王太太在急診室照完X光後發現是股骨頸骨折,是髖部骨折的一種,需要置換人工髖關節。手術後,骨密度檢查發現王太太有骨質疏鬆,骨密度T值是

https://tw.news.yahoo.com/髖部骨折每五人有-人-年內死亡-治療骨鬆降死亡風險-010000334.html
There are 1 reply deleted by its author.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