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血管血栓絕密配方
心血管支架大夫要失業了,打通血管血栓絕密配方!
一位居住在倫敦的人的親身經歷,他去巴基斯坦開會的時候,突然胸口劇痛,後來被醫院驗出來,他的三條心血管已經被嚴重堵塞,需要做支架手術。手術的時間是一個月以後,在這個期間,他去看一位回教國家古法治療師。
這位Hakim讓他自己在家中做一個食療,他吃了一個月。一個月後他去同一家醫院做檢查,發現三條血管幹乾淨淨,原來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他是一位虔誠的教徒,為了讓更多的人受益,他把自己的經驗放在網上分享,他的前後兩張血管照片也放了在網上,在照片中,服用食療之前與之後的分別連普通人也看得出來。
材料:
一個半檸檬二大塊薑一瓶蘋果醋約600cc
做法:
1,薑去皮切小片,
2,將薑片入瓦煲,加入檸檬汁與蘋果醋,大火滾,小火慢煮,不要蓋鍋蓋,讓水份蒸發,大約需要半小時,剩下大約一半多液。 .
3,溫度降下後。將成品存在有蓋的玻璃瓶中,放入冰箱。每天飯前空肚服用。以二湯匙,約三、四十cc加500cc水稀釋分一天早、中、晚分三次喝。
吃上一個月以後去醫院做次檢查,會發現血管幹乾淨淨,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
打通血管絕密配方,給親愛的人試試!不分男女,只要上了年紀,四,五十歲成年人都要喝!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Zzz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Zzzz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已經證實為【錯誤】訊息囉!
心血管堵塞需要靠藥物或手術來治療,傳言所說的食療配方無法治療心血管堵塞,且吃太多可能導致胃潰瘍。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999

【錯誤】網傳「一個檸檬、二塊薑、三個大蒜、一瓶陳醋500c.c...吃上一個月後...發現血管乾乾淨淨,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

網傳「心血管支架大夫要失業了,打通血管血栓絕密配方...材料:一個檸檬、二塊薑、三個大蒜、一瓶陳醋500c.c...吃上一個月後...發現血管乾乾淨淨,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經查: 一、常見的心血管堵塞包含血栓和血管斑塊,血管斑塊是在長期高膽固醇、發炎反應下,讓血管內壁增厚,使血管變得狹窄,而血液中的血小板撞上後會啟動凝血機制,慢慢把血管塞住,形成血栓。 二、心血管堵塞需要靠藥物溶解血栓,或以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999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無論中醫或西醫皆不認為食療法有辦法治療心血管堵塞,建議民眾,身體不適還是看醫生,勿相信網路偏方。

要打通堵塞嚴重的血管,需要透過含有鑽石成分的器材才能打通。以現行的醫學技術來說,如果心臟血管堵塞,基本上都是以搭橋或是支架手術為主,另外要對心肌梗塞患者急救時,唯一的方法就是CPR。

References

http://vinegareveryday.pixnet.net/blog/post/103444516-謠言-通血管的古方?檸檬大蒜生薑蘋果醋。
謠言-通血管的古方?

http://www.rumtoast.com/1250/網路一堆偏方說可以治-心肌梗塞-?信了真的會上天
網路一堆偏方 說可以治 心肌梗塞 ?信了真的會上天堂…

謠言-通血管的古方?檸檬大蒜生薑蘋果醋。多名中西醫不認同 (血管堵塞的印度古法?) @ 每天吃醋 :: 痞客邦 ::

2013-09-09 10:54 來源﹕新聞晨報  我有話說 製圖/黃欣   近日﹐在微信上廣為流傳著一張“通血管古方”﹐號稱按方食療一月後﹐原本堵塞的血管就全通了。並且﹐還的確是有人依據這張方子在服用。這個方子真有那麼神奇嗎﹖它究竟有沒有科學依據﹖帶著這些的問題﹐記者採訪了滬上一些中醫專家。   服“古方”後感覺舒服   “通血管的古方﹐不管多嚴重都能通﹗”根據這張方子的描述﹐原料為檸檬汁

http://vinegareveryday.pixnet.net/blog/post/103444516-謠言-通血管的古方?檸檬大蒜生薑蘋果醋。

網路一堆偏方 說可以治 心肌梗塞 ?信了真的會上天堂…

謠言這樣說:冷氣團來襲,最要特別注意的就是心肌梗塞,有太多的寶貴生命是終結於這四個字。更刺激的是,網路上還很多偏方,「拍打手肘內側」、「印度古食療法治血管堵塞」就榮登偏方冠軍,但你敢信? 破解關鍵點:「拍打手肘內側」、「印度古食療法」真的有效? 當然是沒效!這兩個偏方十分的異想天開,天馬行空的想法中西醫都很佩服,不過,如果各位要透過印度古食療法保健心血管,當心肌梗塞發作時,又堅持要狂拍手肘內側,

http://www.rumtoast.com/1250/網路一堆偏方說可以治-心肌梗塞-?信了真的會上天
There are 1 reply deleted by its author.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