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8 星期六

11:47 袁潤憶 圖片

2017.01.29 星期日

10:32 Doris day 新聞真相!
吹牛集團往臉上貼金。

CNN拍攝川普就職典禮首次採用十億畫素照片的好處,可以讓台灣人民看見,蔡政府所謂台灣代表團原來是混在外圍廣場數十萬人之中,不是一般人想像的白宮或國務院邀約的席次。

對國內吹噓派團赴美祝賀川普就職,卻只能夾雜在人群中站立觀望淋雨,臉面無光,丟臉丟到家啦!無耻至極!

11:30 Doris day 新聞真相!
吹牛集團往臉上貼金。

CNN拍攝川普就職典禮首次採用十億畫素照片的好處,可以讓台灣人民看見,蔡政府所謂台灣代表團原來是混在外圍廣場數十萬人之中,不是一般人想像的白宮或國務院邀約的席次。

對國內吹噓派團赴美祝賀川普就職,卻只能夾雜在人群中站立觀望淋雨,臉面無光,丟臉丟到家啦!無耻至極!

2017.01.30 星期一

14:26 袁潤憶 圖片

2017.01.31 星期二

12:19 袁潤憶 圖片

2017.02.02 星期四

14:15 Grace Yuan 安全回到花蓮,5号塞車到出雪隧。

14:28 袁潤憶 貼圖

15:44 袁芝蘭 圖片

16:10 翁家鐸 貼圖

2017.02.03 星期五

17:58 袁芝蘭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川普的外孫女太可愛了。

22:06 Doris day 影片

2017.02.04 星期六

10:28 袁芝蘭 影片

16:52 Doris day 影片

17:43 Doris day 新政府不報導的:
轉傳:

真是台灣的驕傲啊!

世界第一模範總統----馬總統
------------------
据中華民國相關法律,

馬卸任後,每個月有25萬元卸任總統禮遇金;8至12名保鏢,必要時可加派;

助理、秘書、司機、辦公室等各項事物費用,第一年,800萬元,第二年,遞減為700萬元,第三年,遞減為600萬元,第四年,遞減為500萬元(均為新台幣)

但是,馬【放棄了這些待遇】。
他說:做個【普通老百姓】,不需要這些待遇。

再看看李、扁,誰愛台灣? 請廣傳。

19:13 翁家鐸 圖片

19:13 翁家鐸 吃飯中

20:22 袁潤憶 貼圖

22:51 翁家鐸 後來轉去特力屋買了除濕機,剛剛已經回到家了

22:52 翁家鐸 圖片

2017.02.05 星期日

11:27 Doris day 華崗藝校第一名畢業

http://www.youtube.com/embed/S2edltPdP14

不看是損失

14:04 Doris day 請女兒們一定要記得:

以後坐計程車 記得在上車前 一定要先用手機撥 850 +計程車的車牌號碼(英文不必打)

例如車牌號碼是TP1234,妳只要撥8501234,再按發射鍵即可。

這是警政署新開通的婦女免費保護專案。

妳只要按 850 + 計程車的車牌號碼,GPS就會一路保護妳 到妳下車為止!

請多寄發給太太、女兒、姊妹女性朋友們喔

2017.02.06 星期一

01:04 Doris day 原來降血糖就靠這三寶………… - http://ww.circle01.com/cat57/node810686/1116

10:42 Wendy Chang 你有錢,但你「值錢」嗎? 送給每個人的「 8句真話」! ( 雖不太好聽,但句句屬實、讓人頓悟...)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15671

17:57 Doris day 📢轉貼
為什麼民進黨要發起罷免總統的連署?


罷免蔡英文總統連署活動
http://campaign.tw-npo.org/sign.php?id=20161128083600
請一個邀十個,十個再邀一百個,一百個再邀一千個,大家一起來,務必在十天內達到一千萬個連署!

👻這個連署是無效
因為根據中華民國憲法,罷免總統需經由立法院立委1/4提議、2/3立委提案立院才會受理審核。
換言之,按照現在立院席次罷免總統門檻:
提議需要30位立委。
提案需要78位立委。
所以,一般民眾連署罷免總統是無效的。
(我之前研究過)

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70條「總統、副總統之罷免案,經全體立法委員四分之一之提議,全體立法委員三分之二之同意提出後,立法院應為罷免案成立之宣告。但就職未滿一年者,不得罷免。前項罷免案宣告成立後十日內,立法院應將罷免案連同罷免理由書及被罷免人答辯書移送中央選舉委員會。」

罷免案需先經立法院這個門檻,因此公民沒有直接罷免總統副總統的權利。

再者,上述罷免總統連署的平臺有問題(尚未去找),個人覺得弔詭的有二:
👽1、名稱:“台灣連署資源運籌平臺”。
以台灣為團體名稱的,通常是綠營團體。
2、配合連署團體有“民進黨”(附下圖),誰會相信他們會真的罷免他們自己的總統?

💀找到了!
該網路平台是【台灣青年公民論壇協會】!
😈100%是民進黨外圍組織!

該網路平臺網頁:
http://campaign.tw-npo.org/index2.php

循線追查:
台灣青年公民論壇協會/網址
https://tycf.wordpress.com/

民進黨從李登輝執政開始,就利用各種民間組織串聯、結合政治操作。
舉凡食衣住行育樂,都有其配合之團體(含公益、教育)等。
也因此,現代年輕人70%以上無形中被綠化了。

很多人心中一定疑惑,為什麼民進黨要發起罷免總統的連署?
(熟悉民進黨擅用的二面手法的就不感意外了。)
個人淺見:
藍營的人一定會發起罷免總統連署,與其讓敵人發起,不如自己發起,藉由網路連署,綠網軍更好滲入。
另一方面,也牽涉到他們自己的教育訓練及企業管理。
發起這種無效連署對於他們的政治操作,根本是穩操勝算。

謝謝~#Aries Chu分享資訊,讓大家有機會更進一步了解民進黨如何荼毒台灣!

也懇請 各位群友,在他群看到“連署罷免總統”貼文時,不吝告知我們藍營的鄉親,勿讓綠營詭計得逞。
謝謝!

2017.02.08 星期三

22:27 Doris day *請轉發訊息,越多越幫到人*

咖哩、辣椒、薑等發熱的食物讓身體蠢蠢欲動的癌細胞多睡覺*
一場國際研討會, 其中一位目前在美國癌症中心的戴博士以 "Is Cancer Curable? (癌症是否能治愈 ?) 為題,分享了他對癌細胞生長動力學的研究結果。 *癌症最令人害怕的就是 metastasis(轉移)。*
原生癌並不會讓病人死亡,而一旦癌細胞轉移,在其它組織器官內興風作浪就讓病人逐漸 (或快速) 的走向死亡。但為什麼有些癌細胞已轉移的病人卻未繼續惡化 ?
日本曾解剖研究幾十位無病痛而自然往生的 90-103歲 老人,發現他們每一位體內都有不少癌細胞。但為什麼他們的癌細胞沒有造成身體的病痛 ?
戴博士和幾位癌症研究學者發現,癌細胞在活躍一段時間後會進入「休眠期」,休眠一段時間後又再度活躍,興風作浪。「休眠期」越長病人能存活的時間就越長,甚至不發生令人害怕的「轉移」。
現在醫學界積極的在研究拖延癌細胞「休眠期」的方法,包括利用藥物和飲食。「有效地預防細胞癌化」那篇論文提到幾種天然物,可藉由控制癌細胞內訊息傳導,(Signal Transduction) 的路徑讓癌細胞進入「休眠期」, 請大家多吃含有這些有效成份的食物,讓身體內蠢蠢欲動的癌細胞多多睡覺。

1. 咖哩(抗癌成份是薑黃素)
2. 辣椒(抗癌成份是辣椒素)
3. 薑(抗癌成份是薑黃素)
4. 綠茶(抗癌成份是兒茶素)
5. 大豆(抗癌成份是異黃酮)
6. 蕃茄(抗癌成份是茄紅素)
7. 葡萄(抗癌成份是白黎蘆醇)
8. 大蒜(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9. 高麗菜(抗癌成份是 Indole 吲哚)
10.花椰菜(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某藥劑師加註如下*:
這篇文章傳給大家是做功德,
淺顯易懂。
因為最近醫學發表的長壽藥物
包含以下四種:
薑黃素╱白藜蘆醇╱Silymarin╱黃耆(四種成份),前面兩樣出現在上文中, 上文所提到的:咖哩 和 薑的抗癌主成分都是「薑黃素」。
* 你看看第一、三、六, 八、九
項, 真是要命啊。*
衛福部公佈大腸癌的主因來自

*十大恐怖美食......*

當心!癌症是吃出來的
1. 漢堡薯條+可樂
2. 排骨飯+珍奶
3. 鍋貼+豆漿
4. 焗烤義大利麵+酥皮濃湯
5. 韓式炸雞+啤酒
6. 炒飯+貢丸湯
7. 拉麵+霜淇淋
8. 滷肉飯+魚丸湯
9. 紅燒牛肉麵+酸菜
10.炸肉圓+關東煮
⋯👆😷

👍👍中研院努力了10年才完成的排毒最強的食物…依序👇👇

*發佈日期:2016年12月31日*
1. 地瓜
2. 綠豆
3. 燕麥
4. 薏仁
5. 小米
6. 糙米
7. 紅豆
8. 胡蘿蔔
9. 山藥
10. 牛蒡
11. 蘆筍
12. 洋蔥
13. 蓮藕
14. 白蘿蔔
15. 山茼蒿 (裂葉茼蒿)
16. 地瓜葉
17. 蘿蔔葉
18. 川七
19. 優格/
20. 醋

🆘
*記得儲存, 也請轉發給您的親朋好友哦‼*

23:30 袁芝蘭 影片

2017.02.10 星期五

00:47 Doris day 假如是真的.那事情大條了!
﹏﹏﹏﹏﹏﹏﹏﹏﹏﹏
蔡英文 當選總統無效!
蔡英文(日名:恰佳英子)具有雙重國籍!

為何蔡英文極端媚日、處處出賣中華民國、刻意製造臺灣社會動亂、叛逆思維毒害年輕人,已是個眾所皆知的事實!
蔡英文她確定有中,日,雙重國籍,這様參選 已經是違反選罷法、及對中華民國的忠誠,
中選㑹 應出面宣布 蔡英文(恰佳英子)當選無效,
而由朱立倫遞補為總統、暫代理總統職務,待重新改選。
李煥的女兒,李慶安 有美國籍被迫辭立委,
擔任公職總統豈能有日本籍,請廣傳。

蔡英文,日籍名叫,{恰佳英子}
所以 中選㑹應宣告 "總統當選無效"。
大家互相告知。
請廣傳大家知曉!!

09:45 Grace Yuan 真有其事? 如果不是100%確定的消息不要轉傳,小心吃上官司。

2017.02.11 星期六

11:56 袁潤憶 圖片

2017.02.12 星期日

13:29 Doris day 影片

2017.02.14 星期二

17:10 Doris day 🔴 可 怕 的 訊 息 終 於 宣 佈 :
美國正式宣布了 : 基因改造食物含有嚴重的毒素,終於爆了 。
🔴 腫瘤大面積爆發與基因改造食品有關 。
緊急擴散,讓你(妳)的親友都知曉 ! 特別要注意 !
🔴 大家到超市一定要認真看清楚 : ⬇
🔴 條形碼以" 8 "開頭的是基因改造食品 !
⭕ 無論是任何食物,只要是基因改造的,千萬別買別食用 !
無論專家怎麼鼓吹基因改造食品無害,我們只要記住 :
一、美國人不吃;
二、歐盟絕對禁止;
三、中國特供食品系統嚴禁;
四、世博會嚴禁;
五、亞運會嚴禁;
六、非洲人餓死也不進口轉基因;
七、世大運會嚴禁;
八、俄證實基因改造食品使動物三代絕種
🔴 避免吃這些假 (毒) 食物 :
🔴 1. 紅色的牛蕃茄基因是毒蠍子
🔴 2. 甜玉米是真正的基因改造食品 ;
🔴 3. 紫地瓜也是基因改造食品;
甜玉米就是老美的基因改造食品,吃了好幾年的甜玉米竟然就是 .... 老外餵動物的基因改造食品 。
然而,這麼多年來,普通老百姓好些根本都不知道,還是喜歡買甜玉米吃 。
年輕的,沒成家的,沒生孩子的,一律不要吃!
當然知道這可怕的訊息宣佈後,所有的人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千萬記得:都不要再食用基因改造的食品了 。
🔴 {@=還有記得..所有的不是時節的疏果都不可吃

不管多忙,請轉發到你的另外群。

各位朋友: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已經播出,務必把這條信息發給你知道的群。

可口可樂承認旗下(果粒橙)含有美國禁用農藥「多菌靈」,多菌靈可致腦麻痺、肝臟腫瘤等癌症。包括香港正在銷售的(果粒橙),香港食環署正在了解此事件。

專家指出,(多菌靈)跟其他農藥一樣,對腦部影響最大,可引致局部麻痺,並會導致癌症。

台灣叫美粒果!

小心,別喝了!

2013 America's Got Talent: Kenichi Ebina ALL PERFORMANCES HD

Kenichi Ebina is your 2013 America's Got Talent winner! All 6 Performances done by the greatest performer to date on America's Got Talent, the master of Dance-ish performance himself, Kenichi Ebina.

http://www.youtube.com/embed/S2edltPdP14

你有錢,但你值錢嗎? 送給每個人的「 8句真話」! ( 雖不好聽,但句句屬實、讓人頓悟...)

(圖片來源:pexels) 你很有錢,但你值錢嗎?        傅彪比你有錢, 換了二次肝還是走了。          梅艷芳比你有錢, 請得起國內外的任何專家, 子宮頸癌還是把她帶走了。 陳曉旭比你有錢, 從乳腺增生開始到乳腺癌, 也沒能留下! 王均瑤比你有錢, 35億也沒有換到一寸健康的腸子, 直腸癌把他帶走了!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15671

TYCF 台灣青年公民論壇協會

2012.10.10 公民小客廳第六場 公民小客廳講座-城市的預算,你/妳來編:「參與式預算」的實踐可能? 政府的年度預算到底怎麼花,怎麼會搞得負債累累?預算編列的政治算計中,到底有多少黑箱,進行著多少不知的利益交換?為什麼民眾覺得重要的事情,政府常常無感,在年度預算中不見蹤影? 「參與式預算」,是一個從1989年開始,由巴西愉港(Porto Alegre)發動的一項「參與式民主」的行動。由城

https://tycf.wordpress.com/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測試用之無意義訊息。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