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傷 緊急處理☘一名專為客戶噴灑草坪農藥的年輕男子,他要檢查桶中農藥的內容,看看有多少農藥殘留在裡面。他揭開蓋子,點燃了打火機,蒸氣點燃並吞噬了他,他從他的卡車上跳下來,尖叫。
他的鄰居來到了他的家大喊:“給我拿些蛋”她打破了雞蛋,將蛋黃與蛋白分離。 鄰居將 '蛋白' 👍塗抹在年輕人的臉上。
當救護車趕到現場,救護人員看到了年輕人的情況,他們問是誰做了這一點。大家指出,是鄰家的女士。他們表示祝賀的說:“你他的臉”
在夏季結束時,這個年輕人送給鄰居婦人一束玫瑰花,感謝她。他的臉就像嬰兒的皮膚般,癒合得很好。
☘癒合奇蹟燒傷:👏請記住這個治療燒傷方法,是被列入消防員初學者的教學。燒傷急救包括第一噴冷水於患處,直到熱量減小,這將停止對皮膚的所有層次的持續燃燒。然後,將蛋清塗於患處..有一個女人,她的手很大一部分被沸水燙傷。她忍住痛苦,她衝去開開水龍頭,用冷水一直沖她的手,然後她分離2個雞蛋的蛋清,將蛋白塗抹在自己的手上。蛋白乾燥後,形成了保護層。 她後來才知道,蛋清是一種天然的膠原蛋白,蛋清層可應用致皮膚的保護層。到了下午,她不再感到任何疼痛,第二天,幾乎沒有一絲的燙傷的痕跡。
☘10天后,她的皮膚已經恢復了正常的顏色。感謝很棒的常識要學起來
一定要看🔴 🙌 🙋‍♂🙆舉手不是投降,是救命 (..)
☘我和一個朋友一起吃飯,友人一個不小心被魚刺給噎到 ,當下我建議他把手舉🙋‍♂起來試試看,🙆結果魚刺真的輕鬆吐出。
噎到東西之處理方式----只要「把手舉🙋‍♂起來」!
一塊果凍卡在喉嚨。她試著擠壓腹部自救,但沒有用,說不出話。問:「奶奶,妳噎到嗎?「我猜妳噎到了,奶奶。這樣做。」把* 🙋‍♂🙆雙手🙋‍♂🙆* 高舉過頭,一直要她「把雙手舉起來,把🙆雙手舉起來。」
還保證:「奶奶,妳會沒事的。」照做,結果真的把果凍吐出來,:「看吧,奶奶,我就說妳會沒事。」!
當時很鎮靜,他說這是在學校學到的。
🙆噎到東西之處理方式----只要【把🙆雙手舉起來】就對了🙆
🙆這個急救方法同時可以運用在腳抽筋,
例如左腳抽筋,就舉起右手🙋‍♂,右腳抽筋時舉起左手,
馬上可以獲的紓解,屢試不爽喔!!
🔴🙌🙋‍♂舉手是救命手段:對❤❤心肌梗塞更管用!
這招對❤胸悶、❤心絞痛也很管用.
朋友橫貫公路上❤心痛到喘過不氣來時,無意間雙手高舉仰天長嘯說啊我快死了.
結果'咖'一聲氣通了. 好不容易救護車來到梨山,他已可以說話了.
🔴主旨: 🙋‍♂🙌舉手是救命手段(一定要看或許它能救人一命喔!!💝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4000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4000
一、燒、燙、灼傷就是熱能對皮膚造成的傷害,通常依皮膚受到破壞的深度分成三度。

二、塗蛋白對燒燙傷的傷口沒有作用,反而會增加細菌感染的風險。另外,塗牙膏、麵粉也是錯誤做法。

三、燒傷馬上塗蛋白,並不是傳言所稱的「列入消防員初學訓練」。民眾若有燒燙傷,第一時間應沖冷水30分鐘以上。

因此,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References

【錯誤】網傳「燒傷 緊急處理...一名專為客戶噴灑草坪農藥的年輕男子...蒸氣點燃並吞噬了他...鄰居將蛋白塗抹在年輕人的臉上...」?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846

【錯誤】網傳「燒傷 緊急處理...一名專為客戶噴灑草坪農藥的年輕男子...蒸氣點燃並吞噬了他...鄰居將蛋白塗抹在年輕人的臉上...」?

網傳「燒傷 緊急處理...一名專為客戶噴灑草坪農藥的年輕男子...蒸氣點燃並吞噬了他...鄰居將蛋白塗抹在年輕人的臉上...」,經查: 一、燒、燙、灼傷就是熱能對皮膚造成的傷害,通常依皮膚受到破壞的深度分成三度。 二、塗蛋白對燒燙傷的傷口沒有作用,反而會增加細菌感染的風險。另外,塗牙膏、麵粉也是錯誤做法。 三、燒傷馬上塗蛋白,並不是傳言所稱的「列入消防員初學訓練」。民眾若有燒燙傷,第一時間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846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