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柯文哲醫師-生死的智慧,演講非常精采

※空腹吃水果勝癌症

空腹吃水果......(尤其是蘋果)
多虧了有關這個水果和果汁的電子郵件,它告訴了一個治癒癌症的戰略。我的成功率為 80%。 癌症病人死不了了,不管你信還是不信,治療方法終於找到了。
對那些用常規療法治療癌症而死亡的患者,我深表遺憾。他們中沒幾個存活5年, 大多數用常規療法的人僅活兩三年而已。常規療法沒有任何作用,因為不用常規療法治,病人也活兩三年。
癌症病人一旦用了化療或放療,他們的細胞就中毒了。就衰弱了。癌細胞就會因沒有強壯的抗體而得以迅速擴散。

※常吃水果

一說到吃水果,我們就想到把水果 切成塊,大快朵頤。其實,沒那麼簡單。要講究吃水果的方法和時間。
什麼是正確方法呢?千萬別再飯後吃水果,一定要空腹吃鮮果。這樣水果會起到身體殺毒作用,起到提供身體能量,消肥減瘦作用,以及參與生化活動的作用。
鮮果是重要食物。試想,你在吃兩片麵包後,又吃了一片水果。本來水果是要透過胃壁進入腸子的,但被食物擋住了。與此同時,胃發酵,變酸,水果一接觸到它們, 配著胃酸,整個食物就壞了。
你會聽到有人抱怨:我一吃西瓜就愛打嗝兒,我一吃榴槤就脹肚, 我一吃香蕉愛拉稀,等等。那是因為水果與胃中腐敗的食物混合後產生的氣體造成的。但是你空腹吃水果,就不會出像上述情況。
白頭髮,禿頭謝頂,神經緊張,缺覺黑眼圈,在你空腹吃鮮果以後,以上症狀一概消失。

赫伯博士研究:因所有的水果到了身體變成鹼性,所以像桔子、檸檬這樣味道酸酸的水果,還是都屬於鹼性食物。
只要正確掌握吃水果的時間,你就掌握了問題的關鍵,讓水果助你美容,長壽,健康,富有活力,幸福和苗條。
當你想喝果汁,就喝鮮果汁,別喝罐裝果汁。也不要將水果或果汁加熱,否則除了味道尚存,其他所有營養全部流失。 吃完整的水果比喝果汁好。如果非要喝果汁,那就慢慢地一口一口地喝。讓果汁與唾液充分混合後再咽下。
你還可以連續三天只吃水果不吃它物,這樣你的身體得以清洗,容光煥發,眾人驚喜。

飯後喝涼水等於得癌症 。相信嗎?涼水能將剛吸收的油質立刻變成固態,從而影響消化。
固態油脂在酸的作用,變成小碎塊,比固體食物更易於被腸道吸收,並附著在腸子的內壁。很快形成脂肪,導致癌的生成。所以餐後要喝熱飲。

如果將此文轉發10人,你至少救活一人的生命,甚至是你自己。

柯文哲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柯文哲未發表此言論。專家指出,腸胃中的消化酵素可以幫助食物消化,並不會因為吃飯後吃水果就導致食物腐敗變質。
此訊息後半段包含許多舊謠言,內容均為錯誤。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917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