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航空公司表示:在接種新冠疫苗後,一周內第三名飛行員死亡。
所有資料顯示,3個人的身體原本都非常健康!英國航空公司現在正與政府,以此事件是否允許已接種疫苗的飛行員飛行,進行談判。 問題是已經有80-85%的英航飛行員已接種了疫苗。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已停止強制飛行員接種疫苗。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5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opi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opi
(1)傳言經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證為「錯誤」訊息。參考[1]
(2)引用的來源為《Sky News Australia》播出的節目,並不是新聞報導,此節目影片目前已遭下架刪除。經過追查,傳言的原始出處,不是可信的記者或媒體。
(3)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已發布闢謠聲明,指出未曾建議接種疫苗的人不要坐飛機,也沒有航空公司頒布此防疫措施。
(4)傳言宣稱「四名英國航空飛行員的死亡與接種疫苗相關」並無根據。

References

[1]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錯誤】網傳「澳洲天空新聞報導說,航空公司正在解決血栓問題,並建議接種疫苗的人不要坐飛機,因為有血栓的風險」?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297

【錯誤】網傳「澳洲天空新聞報導說,航空公司正在解決血栓問題,並建議接種疫苗的人不要坐飛機,因為有血栓的風險」?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9/8版】 一、中文傳言引用的來源為《Sky News Australia》播出的節目,並不是新聞報導,此節目影片目前已遭下架刪除。經過追查,傳言的原始出處,並不是來自可信的記者或媒體。 二、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已發布闢謠聲明,指出未曾建議接種疫苗的人不要坐飛機,也沒有航空公司頒布此防疫措施。 三、傳言宣稱「四名英國航空飛行員的死亡與接種疫苗相關」並無根據。 因此,傳言為「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297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