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現在我們再教大家的就是終止,大家趕緊收藏好了,要不然視頻不見了,我們兩口子,我是中醫,他是亞醫,我們一起愛護自己的身體。
終止代表著心腦,像你胸悶氣短的,心慌的,前胸後背疼的,腦部有不足的,我們都可以轉。
現在就開始,用另外一隻手轉,轉終止。30下左右,每天堅持兩次到三次。別忘了還有另外的這個終止,兩隻手指都用上。
對,心腦習慣不好,我們平時你轉一轉。像你已經得了腦梗呢,或者得了腦角痠呢,心臟不好的朋友們,平時沒啥事轉一轉。
收藏好,小小的方法,大大的乾坤,大家可以幫助,好好轉發。今天就由我們兩口子,兩位醫生,給大家一起帶領大家去學習。
現在我們按摩食指,食指代表肝膽,那我們呢,現在趕緊收藏好,怕視頻不見了。我現在跟我媳婦,我們倆一起教大家。
食指呢,像肝膽有火的,經常口乾口苦的,眼乾眼色的朋友們,經常可以做一做。對,就這麼擰,你擰上那個30下左右,然後雙手同樣的動作。
擰完這個,別忘了擰這個,我們一起擰。肝膽有火的,經常生氣鬱悶的朋友們,都可以這樣做。大家也可以轉發給更多的人。
今天呢,我們兩口子,兩位醫生,一起給大家展示,也展示一種,這種是啥?這種是愛呀,是不是?夫妻之間,把交還。是不是?好的啊。
今天呢,我們兩口子,兩位醫生,一起給大家展示,也展示一種,這種是啥?這種是愛呀,是不是?夫妻之間,把交還。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