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假博士,人民要真相! (1120活動新聞稿)
我們已經對立委、檢調單位、法院、監察院和主流媒體等所謂的「為民監督」群體,有默契的「故意」選擇泯滅良知、遮蔽雙眼、噤若寒蟬、自我閹割和不作為等「惡狀」徹底失望了,我們不想再沉默了!此時此刻,在大是大非面前,我們選擇依靠自己自力救濟,也呼籲善良公義的臺灣人,不分藍綠、不管統獨,一同勇敢地站出來發聲吧(試問,蔡英文總統的「論文門」和「學位門」事件若發生在韓國、日本,恐怕早就數百萬人上街頭抗議,已下臺一鞠躬了)!
為了真正守護臺灣的自由民主價值,不愧對民主先輩們的犧牲與打拼,同時更是為了留給我們可愛的下一代來之不易的法治家園,此時此刻,我們選擇勇敢地站出來喚醒國人,一同加入這場具有重要歷史意義的「拒絕假博士,人民要真相!」遊行活動。為此,我們自發成立全球反「詐蔡」行動聯盟,針對目前沸沸揚揚的蔡英文總統擁有3張不同時期(1984、2010和2015年)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的博士畢業證書和2本不同版本(臺灣國家圖書館和英國LSE婦女圖書館)的所謂「博士論文」(書)的「論文門」和「學位門」事件,我們在此次活動中,嚴正提出二個訴求:1.請教育部立即公佈1984年蔡英文總統回國任教後的副教授、正教授升等的人事檔案資料;2.請中央選舉委員會立即公佈蔡英文總統3次(2010、2012、2016年)參選所提交的博士學位證明檔。我們強烈要求這二個國家機關能順應民意、有所作為,真心回應人民訴求,主動公開相關資料,接受全體國人的檢驗,讓真相水落石出。
人民是國家的主人,人民有權現在就要知道國家領導人自身誠信問題的真相,而不願拖到2049年12月31日解密之時(蔡英文總統留學回國後在政治大學和東吳大學任教後的副教授、教授的升等資料,違反常理的被列為所謂「國家機密」封存30年)。通過我們對蔡英文總統極具爭議、疑點重重的「論文門」和「學位門」事件的長期觀察,以及為數不多的有良知學者自發調查和民間媒體人的深入挖掘報導後,我們覺得這起「論文門」和「學位門」事件中的犯罪手法和造假結果之荒誕(拜讀此堪稱全世界最為神秘的且令人稱羨的1.5個博士學位論文後發現,無論是在格式或內容方面,實令我們瞠目結舌、歎為觀止,最多只能算是一篇不合格的、未完成的「碩士」論文草稿),宛如好萊塢電影「神鬼交鋒」的臺灣版。在大量事實清楚且證據充分面前,我們合理懷疑:蔡英文總統自稱其35年前所獲得的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博士學位及其所謂的博士論文系全部造假。有鑒於她當下無所不用其極地發動了巨大的國家機器及其龐大的暗黑行政資源,故意混淆輿論視聽以掩蓋其自1984年以來所衍生的長達35年的不法行為,因此,我們自發組織了全球反「詐蔡」行動聯盟,並主動發起了這次公開合法的遊行活動,拒絕蔡英文假博士再次參加中華民國臺灣第15任總統大選。同時,我們也要求教育部和中選會立刻公佈長期以來令國人匪夷所思、撲朔迷離的「論文門」和「學位門」事件的真相!
天可憐見,在蔡英文總統三年多以來的領導下,其常引以為傲的所謂自由、民主和法治的「臺灣價值」,已然在她自身35年前所種下的「人格敗壞」、「良知泯滅」詐騙之因,影響所及造成臺灣社會如今的「是非不分」、「善惡不辨」之果面前,灰飛煙滅,消失殆盡。「詐騙辣臺妹」一路走來的求學從政經歷似乎驗證了坊間的「人生如戲,全靠演技」這句戲謔之言,同時也把「政治是最高明的騙術」、「愛騙才會贏」和「黑心厚臉」等厚黑無恥之術奉為其人生的座右銘和從政治國之道。士大夫無恥,是為國恥!我們不在乎2020大選結果,也不相信「學位真假」與「人格良心」是選票所能決定的。也請蔡英文總統別再自我催眠,認為大力推銷、餵食人民「芒果亁」就能以「堅韌之國」來前進世界,反之,最終極有可能是以「詐騙之國」而享譽全球,使全體國人因此而蒙羞。
我們始終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天道酬勤,不酬騙」。蔡英文總統一路走來長達35年人生的暗黑歷史,現在是到了真相該揭曉的時候了,她也終將面對歷史和司法的公正審判。此時此刻,我們深感悲哀、無比沉痛和自責不已,因為在2016年被她高明的騙術所欺騙,而導致了現在的結果。我們不禁要問:蔡英文總統您是否還記得媽媽經常告誡您的話:「做錯事可以原諒,但絕不能說謊!」。您難道如此忍心地讓先輩們胼手胝足、篳路藍縷所留下的福爾摩沙美麗島在您「英明」的領導下而成為國際醜聞之島、全球笑柄之島?我們又該如何教育我們可愛的下一代要懂得「禮義廉恥」呢?2020年大選過後,不論結果如何,我們誓將追查這起「論文門」和「學位門」事件直到真相大白那天,以告慰先輩,也對下一代有所負責。天佑臺灣!
時間:2019年11月20號(三)下午1點--4點
地點:教育部(臺北市中山南路5號)、中央選舉委員會(臺北市徐州路5號)
主辦單位:全民拔菜總部
連絡人: 拔菜總司令盧朝財 ,手機0911894388
【1120行動流程】
14:00--15:00 教育部:靜坐、表達訴求。
15:00--16:00 中央選舉委員會:靜坐、表達訴求。
16:00--17:00 凱達格蘭大道活動。
【1120行動宣言】
1.勇敢的臺灣人站出來,不信公義喚不回!
2.拒絕假博士,人民要真相!
3.摘掉面具,勇敢面對:1.請教育部立即公佈1984年小英總統回國任教後的副教授、正教授升等的人事檔案資料;2.請中央選舉委員會立即公布小英總統3次(2010、2012和2016年)參選所提供的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博士學位證明檔案。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3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傑航客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true 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傑航客
倫敦政經學院(LSE)研究支援服務處圖書館助理R.O.女士6月4日證實,LSE圖書館從來没有收蔵過蔡英文的博士論文,且倫敦大學的議會圖書館(Senate House Libary)顯然從未收到過蔡英文的博士論文,以及倫教大學的高等法律研究院圖書館(IALS Library)也找不到蔡英文的博士論文。

此外,R.O.女士更指出,在早期所有的博士學位,都是在倫敦大學的頭銜下頒發,而博士論文第一必須先送繳至倫敦大學的議會圖書館,並將另一份相同的論文,需依照法律規定送繳至IALS圖書館。

至於為什麼蔡英文的博士論文,會同時消失於倫敦大學2個圖書館以及LSE圖書館?R.O.女士6月6日再回覆說,「恐怕已沒有進一步訊息可以奉告,上述三個圖書館已做徹底地搜尋,但都找不到這本論文」。

疑點一的信件證實,在6月6日以前,LSE圖書館不存在蔡英文博士論文實體或數位檔案。

當前收錄在LSE婦女圖書館(Women's Library)的實體論文,以及LSE圖書館網站的數位論文,根據LSE的資訊與紀錄處(Information and Records)明確地以電子郵件告知,蔡英文在今年倫敦時間6月28日提繳論文給LSE圖書館,同時,在LSE收到後約兩個星期,這本論文也自今年7月13日起首度進入了LSE圖書館的數位檢索系統,成為可蒐索(searchable)的物件。

所以,現在收藏於LSE圖書館的論文,不是LSE圖書館「找到」,而是蔡英文在35年後「送到」。到底倫敦大學議會圖書館及IALS圖書館,是否保存了蔡英文的論文?

References

https://www.eatnews.com/LSEThesisGateScandal

論文門醜聞|呷新聞 Eat News

正值總統大選前一年,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面臨曾擔任她閣揆的賴清德挑戰,黨內初選時,她曾向賴喊話,如果希望得到支持,必須先證明他是可以被支持、被信賴的,她必須提醒,作為政治人物要領導國家、要承擔責任,「誠信是最基本的條件」。但,蔡英文做到了嗎?早在2015年,蔡英文第二次挑戰總統大位,也是她最有機會勝選的一次,她的倫敦政經學院博士學位曾遭到質疑。4年過後,質疑仍未獲得解釋,這項醜聞又再次遭到提起。

https://www.eatnews.com/LSEThesisGateScandal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倫敦政經學院在官網聲明指出,校方收到許多詢問台灣總統蔡英文學位的關切,根據倫敦政經學院和倫敦大學的紀錄,確認蔡總統在1984年被授予法律博士學位無誤,在當時所有的學位都由倫敦大學授予,並且將論文繳交到Senate House Library,該圖書館的紀錄顯示,已收到蔡總統論文,並將其發送給高等法律研究所(IALS)。

文中提到,蔡總統的博士論文《不公平貿易行為與保障措施》(Unfair trade practices and safeguard actions)出現在IALS1985年出版的文件指引「英國法律研究 1905-1984」(Legal Research in the United Kingdom 1905-1984)

References

http://www.lse.ac.uk/News/Latest-news-fr⋯/LSE-statement-on-PhD-of-Dr-Tsai-Ing-wen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44846
http://www.lse.ac.uk/fang-test/TaiwanProgramme/Statements/Congratulations-to-Dr-Tsai-Ing-wen.aspx?from_serp=1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41012

談蔡英文博士論文 松田康博一句話酸爆質疑者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曾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右)而被誤會遲到的東大教授松田康博(右2),諷刺質疑蔡英文博士論文的亂象。(資料照) 2019-10-13 14:26〔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為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背書,卻還是有人質疑LSE力挺「假論文」。對此,曾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而「被遲到」的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說話了,用短短一行話就酸爆質疑者。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44846

蔡英文博士論文 倫敦政經學院:1984年頒授學位無誤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總統蔡英文1984年在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博士論文一直有人持續議論,倫敦政經學院(LSE)8日發出官方聲明,表示蔡總統在該校的法學博士學位在1984年頒授無誤。(資料照) 2019-10-09 09:25:25〔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1984年在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博士論文一直有人持續議論,倫敦政經學院(LSE)8日發出官方聲明,表示蔡總統在該校的法學博士學位於1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41012
決戰中途島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決戰中途島
一樣米養百樣人,政治議題不易查證,謝謝您下回再聯絡唷!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